小時候的我們周興哲歌詞

小時候的我們 - 周興哲

詞:彭學斌

曲:周興哲

在每場聚會開始的鐘聲

就我們早點結束 不同行程

你總是微笑著 沒說出口

還有太多話 沒說完 沒說出口

我還記得你總是愛哼的歌

現在還在播放 還有太多話

沒說完 沒說出口

小時候的我們 總是愛追著風

現在的我們 卻愛上了回憶流走

有時候學習這世界多縫隙擁有就有失去隨著往事去選擇也不改你的溫柔再面對瞬息千變的生活也要相信你的美好時光未央 等你為了生命找到承諾帶著故事也將舊夢看透輕舞空靈揮手大步往前走你的每一段微笑未走我也一路前進就從來沒害怕總會有你給的力量一路勇往直前看小時候的我們總是愛追著風現在的我們 卻愛上了回憶流走回顧起所有的邂逅或喜或悲 都感覺真實未來或明或滅 就放著這樣我還記得你總是愛哼的歌現在還在播放回顧起所有的邂逅或喜或悲 都感覺真實未來或明或滅 就放著這樣我還記得你總是愛哼的歌現在還在播放 現在還在播放...

這是一首描述過去與現在之間的變化,以及對過去美好回憶的歌。歌曲中穿插著周興哲的童年時代,回憶起那個純真無邪的時代,讓人無不為之感動。歌詞以歌曲背景為基礎,細細地勾勒出兩個不同時代的人們,在過去的回憶與現在的生活中尋找著自己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