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明子fall in love歌詞

小林明子演唱的《fall in love》的詞曲是由KOH+KI、dustyboys作曲,其歌詞如下:

中文版:

在夢境裡

尋找著那個人

眼神裡透露著溫柔

這一刻已經無法抗拒

我們相遇在這時刻

注定要相愛

心裡總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要我們一起走下去

這首歌代表著我

隨風而飛fly fly fly

就這樣相愛了 fly fly fly

感動我們這首歌 fly fly fly

謝謝妳在我生命裏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陪我走下去讓我隨風飛fly fly fly

甜蜜在心底 fly fly fly

真的不錯讓我走進妳的世界裡 fly fly fly

謝謝妳讓我感覺到愛的滋味fly fly fly

日語版:

ふたりきりで夢中なんだ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ても いつも夢を見る 夢の中で戀をしてる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ても ふたりきりで夢中なんだ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ても いつも夢を見る 夢の中で戀をしてる 夢中なんだ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ても いつも夢を見る 夢の中で戀をしてる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ても ふたりきりで夢中なんだ 夢中なんだ 戀愛は夢中なんだ 夢中なんだ 戀愛は夢中なんだ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ても 夢中なんだ 戀愛は夢中なんだ 中文版:

一個人在發夢啦 你在身旁也仍然 總夢見一個夢境 夢境裡跟你熱戀啦 你在身旁也仍然 一個熱夢總是不停 一個人在發夢啦 你在身旁也仍然 總夢見一個夢境 夢境裡跟你熱戀啦 在你的身旁也仍然 總夢見一個夢境 夢境裡跟你熱戀啦 在你的身旁也仍然 在你的身旁也仍然 在你的身旁也仍然 在你的身旁也仍然 在你的身旁也仍然 在你的身旁也仍然 在你的身旁也仍然 在你身邊也仍然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我陪著你fly fly fly 在風中飛舞fly fly fly 就這樣相愛了fly fly fly 謝謝你感動了我fly fly fly 甜蜜在心裡fly fly fly 感覺真的不錯fly fly fly 你走進我的世界fly fly fly 你讓我感到愛的滋味fly fly fly 一個人在發夢啦fly fly fly 夢中熱戀不醒fly fly fly 在夢中相戀fly fly fly 夢裡熱戀的我fly fly fly 謝謝你給我愛的感覺fly fly fly 戀愛真瘋狂fly fly fly 戀愛是瘋狂的fly fly fly 愛戀是瘋狂的fly fly fly 謝謝你fly飛起吧!fly飛起吧!fly飛起吧!fly飛起吧!fly飛起吧!fly飛起吧!fly飛起吧!fly飛起來吧!fly飛起來吧!fly飛起來吧!fly飛起來吧!fly飛起來吧!fly飛起來吧!fly飛起來吧!fly飛起來吧!在夢中相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