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你愛上我歌詞

《就是要你愛上我》歌詞

男:

請不要偷偷摸摸一個人走開

請不要說著愛情無法重來

請不要聽著他們虛情假意的安慰

我要你愛上我現在

女:

快點 現在

不再要一個人來來往往的徘徊

不再要聽著那過去的承諾

都已成空白

男:

我知道你的心還有空白地存在

讓我填上愛情故事的一頁告白

女:

不要等著浪費時間慢慢成空白

我要你愛上我現在

男:

快點 現在

女:

不要怕 不要怕 不要再害怕

勇敢的跟我走下去吧

男:

我要你愛上我現在

女:

我要你愛上我 我要你愛上我

男:

我要你愛上我 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我要你愛上我

女:

我要你愛上我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的告白就會出現在最完美的一刻的這一刻我要快點把我們的情歌現場舞台和後台的每一位演唱的人的心裏,和他手中為大家拿的麥克風捧在手裡的雙手就是妳我的手與手的相連著總是不言而喻的你我最後一定是一場命中注定最後的你情話都是甜蜜而感人甜蜜蜜又愛人!你是我的心裡,你的愛,我要你在妳的最美的地方聽這首歌。我不管世界多大,只想跟你在一起,我想要讓我們的歌聲穿過所有的聽眾的耳朵,觸摸你的心。你是我最真心的告白,我想要讓它最美地展開,我只要你在我們最美的那一刻,聽著我們的歌聲,感受著我們的愛情。我要你愛上我,我要你愛上我們。我要你愛上我,我要你愛上我們的愛情。我要你愛上我,我要你愛上我們的每一刻。我要你愛上我,我要你愛上我們的每一個瞬間。我要你愛上我,因為我們在這裡等你,等待你的心,等待你的微笑,等待你的熱情,等待你的告白。所以你要相信,不管世界多大,只要我們在一起,我們就能讓它變得完美。我要你愛上我,現在就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唱吧!跟我一起走過每一刻的風雨交加的美好瞬間,只因我們要讓妳勇敢地去追逐妳想要的一切的美好生活,不再彷徨不安!因為我相信你能在風雨中自由飛翔,我知道我的夢想是可以實現的!我只需要你能為我撐起那一片天!愛不是去選擇去接受所喜歡的去擁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當你看到他/她在你身邊時,你就會明白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是他/她!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因為我只希望你能開心,只希望你能快樂!我希望你能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所以,現在請你,現在請你相信我,因為我只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身邊!愛我,就現在!因為我愛你!愛你!現在請你大聲地喊出來:我要你知道!因為我愛你!我會一直愛你,永遠愛你!只要你願意和我一起去追求屬於我們的美好未來!所以我愛你就現在,親愛的寶貝,因為我愛你!我們一起走向明天的太陽!一路走好,一直一直陪伴著我吧!我們一起攜手共進吧!永不分離,一直一直相伴相隨,愛就在你我之間,讓愛充滿每一天,我們的未來將是最美好的期待!不要忘記我一直陪在你身邊,一直在默默守護著你,陪伴著你一路走下去,親愛的寶貝,讓我用我一生守護著你!我要你知道無論風雨多遠,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永遠不變的陪伴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