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座歌詞

關於“山羊座”的歌詞有以下幾首:

* 《山羊》:《山羊》是阿悄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倔強的山羊 不願做愛情的囚徒寧願愛過了 洗洗臉龐再次上路頑固的山羊 偽裝的很不徹底愛上一個人 開始上鎖 把所有記憶封閉。”

* 《山羊座的她》:《山羊座的她》是庾澄慶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庾澄慶作詞作曲,收錄於1992年發行的同名專輯《傷心歌手》中。歌詞如下:“你像個野火 難馴服倔強的個性 多走一步 就誤事我的感情 是種武器別靠近 會傷到你我愛你 愛的是山羊座的她熱情 如艷陽天 無雲的愛我愛我 不計較未來有愛我就不怕空空如也空虛的愛乘風追上去為我的愛贏一次的機會我就是愛不隨便 跟著你我很挑剔 只喜歡一種寶石黑玻璃當你要躲起來 就快點快跑因為你要壞了好運好幾回趁這個時候向我坦白因為你決定不是聰明有困難退以前從沒有人明白我心底真正想愛誰我愛你 愛的是山羊座的她熱情 如艷陽天 無雲的愛我愛我 不計較未來有愛我就不怕我愛你 愛的是山羊座的她愛她 就要勇敢去追。”

* 《山羊》:《山羊》是由張芸京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建為作詞作曲。這首歌收錄在專輯《愛情、流浪狗》中,是張芸京的代表作之一。歌詞如下:“山羊 孤孤單單的走在路上心事 沒人了解的模樣夜路 一個人走也很堅強面對 孤單的挑戰月亮 孤單單的掛在天上是否 也和我一樣渴望愛的溫暖看天空 星星點點想像你的臉是否 也和我一樣對愛那么依戀山羊 愛上了一個人她不愛他他也不懂如何面對感情的殘局如此的無奈寂寞常伴他左右的山羊終究換不回愛情的山盟海誓啊 愛不愛 愛不愛啊 不愛也要裝作無所謂情情情 傷透山羊的心肺啊 月亮 月亮 月亮啊是否也 為他流過淚。”

以上就是關於“山羊座”的歌詞的相關內容,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