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attack it歌詞

《嵐attack it》的歌詞如下:

嵐attack it

嘿咻嘿咻 hey! Hey! Hey!

拚命的彈跳 oh~ yeah!

1 2 3 let's go!

瞬間跳動起輕快的節奏

輕鬆去揮灑 it's on me!

全世界向這邊 so bounce! bounce!

痛痛快快 Hey! Hey! Hey! Hey! Hey!

要活得精彩 oh~ yeah!

不退縮不猶豫 oh yeah!

讓所有夢想 Hey! Hey! Hey! Hey! Hey!

全力全開 hey! Hey! Hey!

我要把夢想變成現實

一步一步去實現 yeah!

Yeah~嵐的力量為你燃燒

跳跳跳我要你們都知道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呀

終會變成一個大樹 yeah!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們要戰鬥到底 Hey! Hey! Hey! Hey! Hey!

抓住現在 it's a party time hey! hey! hey!

Say yes yes 狠狠進攻

忘掉所有的包袱煩惱

繼續加油前進嵐瘋狂 Blast up the city it's go time今人未及忘機之心什麼意思

“今人未及忘機之心”出自唐·司空圖的《二十四詩品》。它的意思是在當今的人們當中,還難以做到像古人那樣淡泊功名、放下心機。這句詩表達了對古人的懷念,同時也表達了對現代人追逐名利、心機過重的不滿。忘機之心,指的是一種淡泊名利、無欲無求的心境,是古人所追求的一種精神境界。

因此,“今人未及忘機之心”這句話的意思是,現代人還未能達到古人那種淡泊名利、無欲無求的精神境界。這句話也提醒我們,應該追求一種淡泊名利、簡單樸素的生活態度,避免過度追逐名利,保持內心的平靜和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