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手歌詞繁體

左右手 (手語)

詞:范思威

曲:范思威

繁體歌詞:

握著你的左手 聽你心跳的節奏

一步一步 跟你走

踏著你的右腳 跨過萬水千山

無論天涯海角 與你相隨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

讓我隨風飄盪的心 找到了依靠

左手一點點一點的往前移 右手的掌心匯合一起

相連不離不棄 不放開的手心

握著你的左手 聽你心跳的節奏

一步一步 跟你走

踏著你的右腳 跨過萬水千山

無論天涯海角 與你相隨

我唱著歌 你是否聽見了

你的回音 還有那個溫暖的聲音

右手一點點一點的往前移 左手無疑的一直不放開手背攤開包住右手上方的整個手腕搭於小臂的遠端手心反方向纏繞過右手指根由指尖抵著掌根部向上掐住右手虎口向下內側擰緊拉下移轉過手腕成護腕狀輕輕摟住肩膀 從腰際向上繞至身前並扣住左臂腕與右臂腕 左右臂交替上舉與地面平行

無論遠方多遠 永遠不會放棄9月5日晴心情很好怎么說呢?可以用這些表達:

1. “今天9月5日,天氣晴朗,心情格外舒暢,感覺一切都特別美好!”

2. “今天的9月5日,陽光明媚,心情就像天空一樣晴朗,一切都充滿了希望!”

3. “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9月5日,天氣晴朗,我的心情也跟著晴空萬里!”

4. “9月5日,晴空萬里,我的心情就像這天空一樣明朗,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

5.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9月5日,陽光燦爛,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得愉快起來!”

6. “今天的心情就像這晴朗的天空一樣,9月5日,一切都顯得那么美好!”

7. “今天的9月5日,陽光溫暖,微風拂面,我的心情也隨之歡快起來!”

8. “天空湛藍,陽光明媚,心情也隨之愉悅起來,這就是9月5日的美麗一天!”

以上這些表達都可以用來描述9月5日晴朗天氣下的美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