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井堅歌詞古老的大鐘

平井堅歌詞中的古老的大鐘的歌詞是:

愛してる(我愛你)

(副歌)

古老的大鐘 現在又敲了幾下

夢中に落ちた想い 抱きしめて

這份愛情 從未改變過

瞳に舞う 花火が瞬く夜に

和你在那無人、暗黑空中的璀璨火花

老朽な鐘をひさびけたなら

如果是鐘因老舊而異常敲響

僕はまだ 夢を見ていた

我還能夠 繼續夢見你

(副歌)

僕はまだ 夢を見ていた

我還能夠 繼續夢見你

(平井堅)

僕はまだ 夢を見たんだ(我愛你)

我還能夠 繼續夢見你(愛情如舊)

どんなに僕の影を駆けても 僕は今も変わらずに君を想うだろう

即使遠走天涯,今生的我依然如此想你

どんなに遠くに離れても ただそれを想い続け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だろうか?

就算你身在遠方,是否能無怨無悔地想著你呢?

「こころ持って一緒に步こう 老朽のまぶしい壁がゆるいてゆけば」 (心靈陪伴一起走)如心似老舊壁燈會放柔放寬 一起相扶而行永不分開 平井堅「枯れ木無頭人」作詞、作曲中堅生代表詞人片岡たかの翻譯而成. 每每與人生挫敗所生的暗夜伴著悽苦的情懷迎向曲曲折鮚的老巷就那樣詠唱出日本眾歌星望眼欲穿的期盼 平井堅獨特風格與唱腔之詞曲結合後確實激起了許多人的共鳴。而“枯れ木無頭人”更是一首在歲月裏守護愛情之歌,每當聽到“古老的大鐘”時總會想起許多人、許多事,亦總會感動。這是68的約數和為()。

答案:A。這是一個自然數,只有68個約數。將數字68分解質因數得到68=2×2×2×17,其中1、2、4、2×2×2=16、68和兩個因子相乘可以得到,即有7個約數:$1$、$2$、$4$、$68$、$2\times 4 = 8$、$2\times 68 = 136$、$4\times 68 = 272$,故約數和為69。因此,答案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