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之路歌詞

《平凡之路》的歌詞如下:

徘徊著的在路上的

你要走嗎

易碎的 驕傲著

那也曾是我的模樣

沸騰著的 不安著的

你要去哪

故事你真的在聽嗎

還是只是

你總是喜歡在寂靜的夜裡 聽傷感的音樂

你總是喜歡在閒暇的午後 翻看這一路走來的照片和日記

你說這樣的生活很累很苦 卻沒有想過放棄

你說這樣的感覺很美很真實 卻總在不經意間悄悄躲進角落裡哭泣

也許平凡之路就是這樣的吧 雖然充滿坎坷 但卻總有一份特別的美麗 讓人無法抗拒

徘徊著的在路上的 你要走嗎

易碎的 驕傲著 那也曾是我的模樣

我曾幻想過 為了一個夢 在愛的路上跌跌撞撞 我曾幻想過 找個安靜的地方 將過去的點點滴滴 塵封在那裡 讓日子就這么一點一滴的流逝……但我真的想過,外面的世界也給了我無數的誘惑 我該怎么辦,彷徨 痛苦 不捨

“他怎么老想不高興的事兒,煩惱真多!”而你不就是我嗎,那到底要怎樣呢?走?還是留?我想我應該屬於後者吧,因為我會為了我的夢想一直走下去,直到天荒地老……直到我變成一顆流星划過夜空,那一刻,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平凡之路的美麗與偉大……也許我真的是個普通人吧,所以才會這樣平凡的活著……活著……活著……活著……活著……活著……

彷徨時總會想起過去 想起那些曾經擁有卻又失去的東西 那些熟悉的旋律 總能喚醒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總能激起一種莫名的傷感 但也許這種傷感就是一種成長吧 在這種傷感中我學會堅強 學會勇敢的面對一切……我要走出這扇門 不管前面是坦途還是險峰 都要走出去 為了自己 為了家人 為了那個讓我心跳的夢想……我知道這一切都需要我用雙手去拼搏 去奮鬥 去努力……我不想做一個懦夫 我不能退縮 我不能讓我的家人失望 我要讓我的夢想 在這條平凡的路上開出燦爛的花朵! 所以 我會繼續走著……直到 天荒地老……直至 海枯石爛……我想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