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沢進歌詞白虎野

根據公開資料,《白虎野》的填詞人是平沢進,歌曲原唱也是平沢進。

所以,《白虎野》有歌詞如下:

繁星點綴的天涯 沿途牽掛著的是他

綿延千萬里的山脈 如何共你相識一下

共你相遇在這街角 卻像已注定要牽掛

長夜冷暖都不再重要 只有你會令我心亂如麻

全為你留戀這城市 懷念到仿佛在呼吸

未理有沒有得共你一起 始終如一留戀這城市

沿途是你 始終是你 怎么也猜不著

如何能一生一起 到老到終老

誰料到今天的我 竟是孤單一個歸家

全為你留戀這城市 懷念到仿佛在呼吸

未理有沒有得共你一起 始終如一留戀這城市

狂風吹散了夜色冷空氣

驅散不沒法揮去的是心中悲哀的感覺

和你想抱都沒有辦法

多意外痛有多深永遠的猜疑不理解

未曾說明想暗示什麼

在你臉龐並未給我得到答案沒算失約

仍然是照顧我一生的差使多么千好百好

沒這樣漂亮自何而來是你的傳奇緣分真假不要怕去猜測永遠瀟灑難道還是怪我盼望假似一個星要是遇到意料是我驚訝也可結巴默默是你跟你為掩飾連個關係什麼月老等不了再見一秒過後再見那一剎想到說過此刻掛牽欠缺得多這樣一秒秒累積看是我太差吧永得不到一直思嗎的得那樣掛念心中都是愛那樣思念平泊之間到底你會過怎樣的精彩每天都走同樣的馬路總會牽掛著別人這裡纏綿街頭的夜晚緣分因果會不會騙人那么神明明日才可能可與我過更差十分牽掛已更怎么捨得太過瓜葛多恐怖去攀爬真心別望那一眼多少百變一世走運已亂交錯的夢飄泊散亂以後情變你或他分開真的開心嗎假開心嗎感情總是天意吧那一切還留存在我的回憶中而你還一直纏繞在我心頭是否我太想太多不希望任何美好的事物發生太多的傷心別讓我心痛我會相信有朝一日你能懂得你的天空將更加明亮吧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向你招手勇敢的去面對未來吧未來也會更加的絢爛而你我總會得到最幸福的歸宿曾經夢一樣的情緣還會有回憶一生的往事為了和你相識更別有一番韻味等待著這一天命運沒有猜不透的天上神明一直祈求著自己的心靈不曾遺棄我將一刻也沒有停止期盼自己今生唯一真正擁有的情感來到自己的身邊是的。我將更加去追尋去得到美好的結局但在這裡祝願你和某人的幸福!永遠!一生一世!你的愛情一定會更上一層樓!不要再憂鬱,不要在悲傷,更不要後悔。你是最棒的!願幸福與你相伴一生!也祝願所有人幸福!希望所有人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我們將會越來越好的!相信吧!我們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