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無知歌詞高登

年少無知 (Dokyun Lee)

你追隨那晚春的夢,與月光裡依稀一線。

情花裡翩翩翩翩落舞動,月亮影子於衣上停歇。

月黑風高那一晚,心底夢回往日之時光。

只願伴你遠走天涯,這是年少的無知。

你的笑聲在我耳邊飄過,留下思念在風中飛舞。

忘記所有那日我點燃一盞燈,照著遠方的故鄉之路。

你在天涯之處伴我一起飛翔,只是無知當時無知我怎辦。

無意之間碰到了愛,將我的心亂掉亂的不能言。

一切一切都開始在我無知的那天,而這是歲月的誤會。

沒想到你的愛是一種春的秘密,藏在月光之下總讓人摸不透。

我的青春在那裡等著你的微笑,一切一切都因我無知而起。

月黑風高那一晚,我與你同行的日子裏我會明白更多。

願今宵一切改變回歸過去,月亮仍然清幽與你的手一齊望月照情人的影依。

我已明了所有是春夜的美妙與沉醉,月下蝴蝶起舞弄影的是我的少年心境,就這樣留下的是青春和那歲月帶不走的笑容,便如此伴你走向前進的每一步路。

因此 我以年少無知的旋律填詞作歌 ,獻給無知的少年時代的 你。 因為這是你最美的青春 。希望你不再懷疑 。再追尋過去美好的夢 ,年少的愛與自由。 讓我們重回故土 無憂無慮 。你讓我學到了年少的夢 想無窮無盡。 因此 我的愛讓我像春花一般 , 我心將更加努力更加珍貴更加奔放 . 是你給我勇敢與不畏。 我希望你能夠回顧那些年的往事,或者遇到比我們更值得你付出的人和更好的日子 只是不知道是否有個更好適合我們的時光 。

總之 ,我們都曾經年少無知過 ,我們都曾經愛過 ,我們都曾經自由過 ,我們都曾經追尋過夢想 ,我們都曾經為了愛而付出過 ,我們都曾經為了自由而努力過 。 現在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日子 ,讓我們為未來的未來努力著 ,勇敢的追尋著我們的夢想 ,這就是我們年少的無知,也將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 請好好珍惜它 !

因此我現在就將它唱出來 希望聽到的你 ,也可以把現在的生活 當成一首美好的歌曲 去珍藏 ! 此歌曲可以對應在你最美好 的一段歲月 。 是我的感情宣洩 是對年少時期的感謝 是對美好生活的期盼 更是對現在生活的不悔。 加油啊少年們!

以上就是《年少無知》的歌詞,希望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