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你的溫柔動態歌詞

《幸福是你的溫柔動態》是張善為演唱的歌曲,由林文炫作詞,王治平作曲,收錄於同名專輯《幸福是你的溫柔動態》。

歌詞如下:

我要怎麼說 我才能讓你聽見

幸福 是你的溫柔動態

就像夜晚 總有星體交會

我不用追隨太遠

我不管我曾有過多少次心碎

不過想 你會明白

你是唯一能讓我重新站起來的人

就算跌倒 也只會在這片天空再次飛起

我要怎麼說 我才能讓你聽見

幸福 是你的溫柔動態

就像一場 夢中預兆的未來

總有個人 在等你 陪著你一起看海

我不管有時候我會讓你覺得無聊

我只是 想你知道 我有多真實不會演戲的男孩

愛情在我心中就是一首不凋零的歌謠永遠傳唱著每分每秒 謝謝你的溫柔動態 我真的好幸運有你在 我一生一世都不想放手永不後悔 只要我們的心一直在就一定在一起 你給的我感覺就像是永久停在那的熱帶魚 只等待 你每次揮手的聲音 等你的肯定 你每個微笑都讓我幸福起來 愛情就像你一樣永遠的動態 讓我愛不釋手 謝謝你的溫柔動態 我真的好幸運有你陪 我一生一世都不想放手永不後悔 只要我們的心一直在就一定在一起 謝謝你的溫柔動態 我真的好幸運有你陪 我一生一世都不想放手永不後悔 你會陪我看世界 等你根據最新科技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出現陽性結果的可能是( )。

答案:<1%。

科技報告中指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率比較低,約為0.5%-2%,所以出現陽性結果的可能是<1%。因此,本題答案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