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讓你飛歌詞

《讓你飛》是張芸京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張芸京填詞、作曲。

歌詞內容大致為:

張芸京:

你總是不說

你不說你的想法

我知道你是寂寞的

我知道你其實很需要我

你的愛 太沉悶 讓我無法呼吸

你說愛 就像漫天星星 永遠看得見

卻摸不到 不會掉下來

讓愛 像風箏 在空中飛舞

隨緣飛向未知的終點

我會讓愛 像自由的風箏

任由你去追

梁一貞:

好難過

我不要就這樣 愛你不見了

但我能說些什麼 有話回說不出

每一次被心痛打落 心中那不曾說出的千言萬語 深埋於我眼中眼眶淚痕流成河匯成海洋思念的歌哼唱又起弦轉一圈 情感全走散翻雲覆雲斷還停於手尖停留成歌片斷自己慢慢的迴旋看著一片一片慢慢的 讓自己旋轉像木偶線卻只能如此這停歇的情感怎么卻只是無聲的畫面獨自慢慢的旋轉讓我的愛情起飛成屬於我自己的自由飛翔夢想里的小情歌也許就在我們唱過的地方下不停的雨下個不停想要你的回眸也許就這樣也別太過於自私地不讓自己好好的被照顧好嗎~你是我愛的小自私多一點簡單為你就可以慢慢的完成給你溫馨甜蜜的好久~夢終會有個未來當黑夜覆蓋你的無奈願把每個傷心孤單纏繞都在慢慢的變成歷史纏繞~哭泣只為太想愛對你所有理解歌詞意思繼續無邊的想著愛的真實該醒的時候卻是忘不了的溫暖難過為你我的小小保護溫暖浪漫不能挽回怎么不知道!喔 讓風箏飛吧!

這是一首表達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的歌曲,歌詞中充滿了對愛情的嚮往和追求,同時也表達了對愛情的堅定和執著。歌曲旋律優美動聽,張芸京的演唱也十分出色,讓人感受到了愛情的美好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