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與你看齣戲歌詞

《很想與你看齣戲》這首歌的歌詞如下:

很想與你看齣戲

詞:吳昊恩

曲:吳昊恩

男:風輕輕吹過你的髮尖

輕輕帶走我微溫的想念

你笑的特別甜

在我眼裡如此明顯

女:總有人還沒遇過面

沒遇過面沒聊過天

等著另一個人

一眨眼就會出現

男:在某一天某一個夜

我們終於在人群中遇見

你突然笑著抱住我說 今晚跟我走吧

女:當時的我 並不害怕 跟隨他去任何地方

合:很想與你看齣戲

看你哭的沒人安慰你

如果時光不再疼痛能好過心死的寂靜日子 至少不那麽痛苦 就先把你弄哭在帶你去看喜劇你想去多久都行畢竟這場雨停了就有陽光迎接彩虹好好 到底沒人猜中每個小忐忑喔小不確定、比每一個所謂的我愛你重要千萬萬倍重新的理由它怎么都比天長地久不衰完美的想我

男女聲在某個片段中互相追逐。想從對方的回答中了解對方現在過得如何,卻沒想到對方竟然突然笑,說自己真的還好嗎?這時便說出一些真情流露的詞句。我們說不管自己多么痛的過往都相信明天的幸福就像夜晚轉瞬即逝的星光和短暫出現的雲朵,當我們告別一瞬間也是開始的時候,我們在短暫的時間裡找到了永恆,是悲劇里有著新的生機。這個看似不負責任的行為卻是那么真誠和簡單,至少不是痛苦那么折磨自己就簡單一些就好啦。它一定是你心裡所想的它一定能陪你過上美好的生活,陪你去看戲唱歌,所以一切都不晚你說呢?我們會好好走下去吧!直到我們都忘了如何愛到老的年紀,唱出生活的酸甜苦辣!在生活里不期而遇的故事是最珍貴的禮物。這就是《很想與你看齣戲》這首歌想要表達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