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花火歌詞浪川

戀花火 (戀花火)

詞:松井珠緒

曲:藤本貴久

演唱:松井珠緒

戀花火 舞い散る夜に

戀花火 瞬きひとつ

戀花火 夢を連れて

戀花火 舞い上がれ

戀する瞳に 夢を投げる

戀する瞳に 夢を投げる

戀する瞳に 戀花火を

戀花火 舞い上がれ 夢を連れて

戀花火 舞い散る夜に

戀花火 瞬きひとつ

戀花火 夢を連れて

戀花火 舞い上がれ 心跳っていく...

戀花火燃える風情,人生啊(多采多姿的人生),哈……我的心 依序迎接夏日的美好景象

 纏綿夏日時的心情漣漪舞動在舞光流火夜晚的心意怦然在心跳交織火花之下的小情愛它墜落在茫茫心海一剎那間的溫馨彷彿落入人生璀璨的一顆心我的眼眸閃耀著微微害羞,滴溜溜在眼兒裡面望見了一朵朵綻放在夜空中的煙花仿佛是一場生命盛宴 激情蕩漾在我的心頭牽動著心跳般的思緒愛意瞬間被點燃了……心中,你的倩影依然綻放得如此嬌艷,我的眼眸中 映照著你美麗的臉龐。夜空中綻放的煙花,如同愛情般美麗動人,它點亮了我的心扉,讓我的心情如痴如醉。我願意將這份愛意永遠珍藏,讓它在心中綻放出絢爛的光芒。戀花火,綻放吧!讓我們一起在人生的舞台上綻放美麗吧!你問我何為人生,那便如舞動的煙花一般多姿多彩!我的心與你一同燃燒著生命之光,直到永遠。願這璀璨的煙花永駐我們心間!讓我們攜手共舞吧!

 這是一首動人的歌曲,通過描述戀花火的美麗和愛情的激情,表達了對人生的熱愛和追求。歌詞優美動人,旋律輕快悠揚,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