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許廷鏗歌詞

恐怖情人

作曲:許廷鏗

填詞:許廷鏗

編曲:許廷鏗

MV男主角 在暗角 哭 在抱 被風吹散 

面容漸漸消失 你怕嗎 恐怖情人 

還有甚麼 令你害怕 我伴你 

無論在甚麼地方 總有我 伴你 

在暗角 你怕嗎 我伴你 

你應該不應該 怕 都伴你 

總有我 陪著你 伴你 

當晚 那種感覺 很美妙 

我們卻無法 捉緊了 不過當作是夢

我們已經錯過了 沒得改變了 

恐怖情人 你怕嗎 我伴你 

還有甚麼 令你害怕 伴你怕,一起行完這段路途;我想能夠一路保護著你,給予最溫暖懷抱;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我的肩頭將永遠屬於你;不管是月黑風高的夜晚,還是燈火通明的路口,只要有我在你都不會感到害怕;那么我想問一下,你對愛情有著什麼樣的期許呢?雖然我們現在失去了機會,但是我發誓我將一路追隨你;我愛你不僅僅是一種感覺,而是實實在在的心聲;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我不願意將就著度過餘生;無論前面是荊棘叢生的小路,還是平坦開闊的大道;不管面對什麼困難險阻,我都會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請你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們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和機遇吧!我希望用我全部的真誠和勇氣,去換取你那最真摯的笑容。

所以 陪著我走吧 無論前面是荊棘叢生的小路 還是平坦開闊的大道

不管面對什麼困難險阻 我都陪著你的 我愛你 不僅僅是一種感覺 而是實實在在的心聲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 我不願意將就著度過餘生 陪著我走吧

所以請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們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和機遇吧 我希望用我全部的真誠和勇氣 去換取你那最真摯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