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歌詞

《情歌王》的詞如下:

《情歌王》

詞:黃偉文

編曲:Edward Chan、Charles Lee

唱:古巨基

(集結這一刻)

用任何字句也未及關於你

(這首歌)

如詩的傳統 這刻要改編

(情歌王)

從這秒開始 唱到明年

(情歌王)

這首歌 無尾熊親密得像藤條

(黏著你)

來場深情獻媚

流著眼淚等你笑意 如眼睛做動詞

夜裡跟晨曦 在通話都也神奇 我叫做Singer A B Bump! (醉眼昏盲的訊息)

曾經玩文字 在最尖端體育 我叫做Poet C Woo! (舊時代美術品)

開新的一章 由現在開始照相 我叫做Photographer D YO! (狂敲你心窗)

一個動作稱號稱情歌王 我亦愛 每一個細節唱得嘔 也將這歌曲接唱 我叫巨基 你有福氣

一場熱愛沒有特別開場白

一種偏愛 用一世心愛一種風格無分四季 每秒都可會意 你個嘴語錄未完接下來是... (聽你細說)

流著眼淚等你笑意 如眼睛做動詞 夜裡跟晨曦 在通話都也神奇 我叫做Singer A B Bump! (你與我 跳過每場風暴)

曾經玩文字 在最尖端體育 我叫做Poet C Woo! (風暴過後 你還要跟我一起走)

流著眼淚等你笑意 如眼睛做動詞 一秒間接觸得到 我稱之為Capturer A II! (彷彿是你一直伴我過山車尾 亂奏和弦後未嘗未絕對)

才令我可放肆當作一首情歌啟示愛 是絕對這段機遇和結構 就是如此好時機 (如何多謝你)

多麼相配 每段詞 我唱得 如此在意 這個機會 有幾多 可做到 一生中只有一次撞板 如此可愛多麼感激造物我名字叫做古巨基 你敢不敢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