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再別提歌詞

《情深》的歌詞如下:

男:

夜已深 曲已盡 夜色已深

女:

愛已盡 人已分 情已深

男:

你曾說的永遠是你給的諾言

女:

你曾給的溫柔如今剩下什麼

男:

你的愛已經不在 我還能期待什麼

女:

你的心已經離開 我還能做什麼

男:

愛過恨過傷過痛過我學會了沉默

女:

情深緣淺 捨不得 還是捨不得

男: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吧

女:

傷過痛過恨過我哭了卻不能自已淚落

男:

所有的承諾變成傷害我無法選擇怎么過

女:

我想放下 卻又無法放下 你的一切 你的一切 我的愛 我的愛 情深緣淺 放不下 我放不下

男:

你曾說的永遠是你給的諾言

女:

你曾給的溫柔如今剩下什麼

男:

你的愛已經不在 我還能期待什麼

女:

你的心已經離開 我還能做什麼 愛過恨過傷過痛過我學會了沉默 情深緣淺 捨不得 還是捨不得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吧 傷過痛過恨過我哭了卻不能自已淚落 所有的承諾變成傷害我無法選擇怎么過 放下 心亂如麻的時候 在心亂如麻的時候 我們的一切難道就這樣 你的一切 我的愛 愛你的淚 為你放不下 我卻要選擇放手離開 是我心甘情願 忘不掉 你轉身離去 的那一剎那 所有思緒突然凍結 我們的一切難道就這樣 你的一切我的愛我的夢 你曾是我的全部 是我太傻 是我太傻 你還是你曾經最愛的他 愛太深 所以痛徹心扉 心已死 淚已流乾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放棄一個人 那么難 原來失去一個愛的人 原來傷得我體無完膚 真的愛一個人,才會覺得有多么痛! 想一個人 心會疼!念一個人,眼淚會更凶!真的!真的很傻。你和她要好好的。你幸福就好。曾經那份情讓它深埋吧。或許這樣的離開對你我都好。它不屬於我們了。都別再想了,把那段情封存在心裡吧。我們的愛再見了。 再見,我的愛人。再見,我的那段情。再見,那段屬於我們的曾經。再見了,我最愛的人。 女: 原來愛情真的不是一切, 我真的懂了, 愛了痛了哭了笑了, 原來一切都是那么的短暫,短暫的讓我害怕,害怕失去你,害怕你離開我,害怕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我愛你,再見! 男: 我愛你,再見! (男女生合唱) 情深緣淺 捨不得 還是捨不得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吧 傷過痛過恨過我哭了卻不能自已淚落 所有的承諾變成傷害我無法選擇怎么過 放下 心亂如麻的時候 在心亂如麻的時候 我們的一切難道就這樣 你的一切我的愛我的夢 愛你的淚 為你放不下 我卻要選擇放手離開 是我心甘情願 放下 心亂如麻的時候 在心亂如麻的時候 我們的一切難道就這樣 你的一切我的愛我的夢 放下 也該結束了 是我太傻 是我太傻 你還是你曾經最愛的他 情深緣淺 再見了 我愛你 再見了 我最愛的你 (男女生合唱) 情深緣淺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 再見了 我愛你 再見了 我最愛的你 再見了,我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