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厝的人歌詞mv

想厝的人歌詞mv的歌詞為:

music video: 想厝的人

紅磚厝身擱是門前陣子花博擱使人工打扮 是厝的運命 有真多人佇找乎全部拆去的心 我也變成木目在斟斟看人的人生 若看見浮透水上的石殼就當作一生的美夢 流汗做陣來的美麗債不免向人計較 看嘛著我欲飛去叼 一個面那乎人計較 有情有緣有查某 是好運也是艱苦

今嘛是看人好日子 要走著這生找好厝 看山看水看田莊 有天有地有清風 有運有命有月紅 有你有我有家庭 是幸福的所在 走南闖北返鄉里 一心一意想厝厝 想厝厝厝在心內

mv中的人物形象鮮明,畫面生動,表達了人們對家鄉的思念之情。同時,mv也通過音樂和畫面,展示了人們為了建設家鄉而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以及家鄉的美好和幸福。

此外,mv還通過歌曲的旋律和歌詞,表達了人們對幸福生活的嚮往和追求,讓人們更加珍惜自己的家園和親人。因此,想厝的人歌詞mv不僅具有深刻的思想內涵,而且具有很高的藝術價值和觀賞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