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好玩歌詞

愈來愈好玩

女:今日好開心

今晚要大嗌

要大家開胃

咪話太瘋癲

我哋玩得好自然

輕鬆過癮 無罪惡感

身軀差點會閃壞

一起玩多一次

就當體恤老人家

(男)玩得愈癲 大家愈溫暖

不要看低我水準

今晚多得你陪伴

人生要玩得瘋癲

男:開心玩一次 瘋狂笑百次

充滿青春元氣 (合唱)嘻嘻哈哈親一個沒大沒小 (喔吼吼~)

當半大不小(噢耶) 要痛快盡興唱一首動感歌曲(oh yeah~) 啦啦啦啦不怕你嫌我太癮 (哈嘍哈嘍)

盡情玩得開心無愧(好過癮好過癮)玩得開心 (無愧 無愧 無愧)好過新年 年尾就快要玩個十年十載年青不用數計哩!來玩耍一場就當捐血多得那醫護的捐輸良藥就無償浪費 我要爽得過癮 (喔~~~~)玩得瘋癲玩得癲 咪話太晚回家啦 大家盡情嗌! 今晚玩夠多一次! 不要怕玩得癲! (嘻嘻哈哈~~~~)女:來多一次多一次 好開心夠沒夠 多得那些憂鬱的理由 (呀!)

來玩耍呀一齊嗌呀一齊笑 (嘿嘿嘿嘿) 來玩個夠 多一次 玩到天光 咪話天光沒路走啦! (噢~~~~)男:來多一次多一次 咪裝矜持沒夠啦 放鬆一刻心機 大家開懷過好日子 (哈嘍哈嘍) 人生好比一剎那 來珍惜吧!今晚玩夠多一次! 玩得瘋癲玩得癲 咪話太晚回家啦 大家盡情嗌! 今晚玩夠多一次!不要怕玩得癲!玩得開心無愧 (好過癮好過癮) 女:玩到心花怒放啦! (哈嘍哈嘍)男:開心到不得了啦!(哇喔~~~)女:嘻嘻哈哈到天光啦! 合:來多一次多一次 今晚玩夠多一次! 不要怕玩得癲 好好放鬆沒罪過 哈哈。 啦啦啦啦沒做過分的指控 不須要說破 全日都企得馬 一般少得愛神保護 至重要唱番個合唱同一首歌 誰說難得我極難馴服要做人這么夠歇骨令生活愉快。笑得歡樂但大玩一刻, 令生命添上色彩。今晚玩夠多一次,好好享受瘋癲的樂趣吧!玩得瘋癲玩得癲,咪話太晚回家啦,大家盡情嗌!玩得開心無愧,好好放鬆沒罪過,啦啦啦啦沒做過分的指控,不必再說破。

以上就是這首歌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