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是一個錯歌詞意思

《愛上你是一個錯》這首歌的詞曲是一對有故事的男女作者完成的,而它描述的是愛情裏的故事。男生從相愛開始,說我們是最完美的設定,就像天空飛過的流星,也像那些浪漫的電影,沒錯我們要一輩子,所以他也期望他們美好的愛情可以持續更久,所以他一直試圖著找尋和美妙的解方,希望能留住女孩的微笑,女孩也不時流露出被感動的情緒,總希望男主公更加地珍視這份愛。但是故事終結是個悲哀的結果。在最後的結尾男主角終究清醒明白了這不是他們期待的愛於是只有一味的解釋、自責和道歉,在男主公的眼裡他們錯過的只是青春時光里的最美好的愛戀,最後只能痛苦地承受這份失敗的愛情帶來的內疚感。

然而這首歌也並非完全是一個悲劇,它也有一種解脫的感覺。愛情就像一首歌,一個故事,愛過,痛過,恨過,錯過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愛的是一個想像中的完美愛情。錯過的不是她,而是那段青春時光里最美好的愛戀。

總的來說,這首歌表達了愛情中的甜蜜、痛苦、掙扎和失落,同時也傳達了一種對美好愛情的嚮往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