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兩個我歌詞

《愛上兩個我》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有網友分享了歌曲的簡體中文版歌詞。歌詞如下:

男:有時候,無聊時候 還是想你,在兩個人一個空檔 時間太多,手裡的事情 有時還是做不完 我在一旁漫無目的遊走 看著我們愛情以經疲倦開始改變成遺忘日子開始變得模糊,

女:我愛上兩個我,一個愛你多一個逃避我,一個想著你一個忘了回應,一個抱著我,一個想放手,我該怎麽做,我該怎麽做。

男:愛情總是讓人折磨 沒有辦法做到,我自己選擇的擇 我都知道 ,沒有錯過 ,是我太過隨意了 我也承認

是我自己的過失讓你心碎了。

女:我愛上兩個我 ,一個愛你多一個逃避我 ,一個想著你一個忘了回應 ,一個抱著我 ,一個想放手 ,我想著你的笑 ,我想著你的好 ,我想著你的話還沒說完 ,現在我要做回我自己 ,現在我要選擇我自己 ,選擇一個對的選擇 ,一個讓我們都不受折磨的選擇。

以上是《愛上兩個我》的簡體中文版歌詞,如果需要正體中文版或者日文版等版本的歌詞請咨詢提供更詳細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