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以到底歌詞

《愛以》的完整歌詞如下:

愛以

副歌一:

愛你還是輸給了時間

那幸福延遲不來的紅顏

等待千年的誓言

它依舊溫暖

副歌二:

我在思念裡寫下了眷戀

就像遠方的那一片蔚藍

任思念漂浮著卻越拉越遠

彷彿穿越過時空的封印 深邃夢境的圈禁

主歌:

愛以 愛以 愛以 愛已成空

我們的愛情 已經開始褪色

愛以 愛以 愛以 愛已成空

我們的承諾 還剩下多少

副歌三:

我總是想起我們的回憶

那種感覺總是讓我無法呼吸

曾經的笑聲也總是不告而別

從此隨風而逝…… 只留下憂傷陪伴我 我承受不起… 一直是你留我一個人留守…… 我痛心……痛得喘氣 依舊好累 我竟始料不內感覺很委屈 想逃離 可這幸福讓我好憔悴 逃避現實裏太多的失敗 永遠停格的喜悅 不停迴旋轉動不停歇……

轉彎瞬間回首那一瞬間卻流下了我們相愛的印跡 也總是一次次的聽著 現在我們愛已經結束啦 他不再需要我了 我已經被他遺忘在心裏 我努力的去安慰自己 忘記 但我的心卻一次次的痛了起來 讓我始料不及 我不知道現在我還在等什麽 迷茫的我在徘徊 我總是一次次的讓自己承認 我不再需要你 可我的心卻總是不肯相信 我的世界裏還有你的身影 一次次的告戒自己 你已經不愛我啦 但卻一次次的流下思念的淚水 現在的我總是一次次的折磨自己 痛苦著去想你 折磨著去忘記 忘記那曾經愛過的你……

結語: 我們的愛情,是否還能再重來? 是否還能回到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如果還能重來,我還是會選擇去愛你,哪怕再被時間遺忘一次。 然後默默的將你藏在心裏,等待下一次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