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盡頭也無悔歌詞

愛到盡頭也無悔的詞曲是林振強,原唱是關淑怡。

愛到盡頭也無悔的詞曲創作背景:

關淑怡於1996年為電影《獨家檔案》主題曲,詞曲由林振強和勞繼武創作,歌詞裡面的意境為一個男人對愛情的忠心耿耿,為愛不惜一切,哪怕是走到盡頭也無悔無怨。

愛到盡頭也無悔的歌詞內容:

當我共你熱戀時 無知我卻不知美

當我共你相戀後 無知我卻不知悲

當愛到盡頭 無悔 無怨 無恨 無欲

當愛到盡頭 無悔 無怨 無情 無夢

當我共你疏遠後 才明白原來美

當我共你決裂後 才明白原來悲

當愛到盡頭 無悔 無怨 無恨 無欲

我恨我未能學懂怎去預先知道

當愛到盡頭 我原來那麽愚昧

當我共你分手後 知每段情原來都美

當我共你相戀後 無知我卻不知悲

當愛到盡頭 無悔 也笑過 但心底也輕吹

請你要告知 他們在愛上你 不該錯過 你也不該太生氣 因為我做每件事只負責有口氣對方真心,深愛卻可能分手時還寧願放棄尊嚴低頭示弱的原因主要是希望不要破壞曾經擁有過的美好記憶,體現的是一個人情感的深刻眷戀與痛苦的挽回心理。就像一首悽美的詩歌或樂曲一樣,愛情的盡頭不一定讓人留下憂傷和仇恨,卻更能體會愛而失去的悲情美感,從長遠情感效益看是有價值的。不管我們處於感情的什麼階段,關淑怡深情唱出了:“愛到盡頭 也無悔”無不體現她作為一個有高度音樂素養歌手對情感的美好表達。如果喜歡林振強的這首詞,關淑怡的歌曲是一首非常值得品味的作品。讓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分手或放棄的愛情時也要有所節制有所退讓。請你要相信“愛到盡頭也無悔”的美好意義!因此不要放棄努力而讓機會輕易溜走! 當我們明白曾經的幸福卻不能挽回時,我們也要學會放下學會釋懷,因為人生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們去珍惜和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