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容易歌詞

《愛很容易》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有網友分享了該歌曲的音頻。歌曲表達了對愛情的渴望,以及對愛情的無奈和感傷。歌詞如下:

愛很容易

愛很容易

愛很容易

愛很容易

我還沒學習

愛已經來襲

我還沒準備

心卻已飛去

愛很容易

愛很容易

愛很容易

我還沒學習

卻已經沉迷

我還沒學習

卻已經想你

遠方的你在何方?

我的思念開始滋長?

讓我盡情愛一次

難怕只是一場夢想?

愛很容易

愛很容易

夢裏依偎的肩頭很暖?

眼眶卻滑過感動的熱點?

幸福是否真會上演?

每當夜深人靜時分

我才學著讓心放鬆一些些?

盼望自己不怕孤單?

許我一場最美的好夢?

那一天那天你來到面前?

不確定你有著怎樣的笑顏?

我在期待那熟悉的那個畫面?

那是場幸福的奇遇編演?

可是當你的眼裏 閃過的只是虛偽的空虛?

才知道那夢想總是在離我遠去? 喔…愛不容易……? 遠方的你在何方? 我的思念開始滋長? 讓我盡情愛一次 難怕只是一場夢想? 愛很容易 愛很容易 夢裏依偎的肩頭很暖? 眼眶卻滑過感動的熱點? 幸福是否真會上演? 遠方的你在何方? 我的思念開始滋長? 讓我盡情愛一次 難怕只是一場夢想? 遠方的你在何方? 我的思念開始滋長? 讓我盡情愛一次 遠方的你在何方? 我的思念開始滋長? 遠方的你在何方? 我還沒學習? 卻已經想你? 我還沒學習? 讓我無奈... 是我的不是...? 我還沒學習,? 心已失控?... 我還沒學習 如何適應 如何躲避? 但我的心已被你困住 我不能做我自己... 不管再努力 愛依舊如影隨形 我逃不過我自己... 不該動了情... 心該放哪裡? 我想要擁抱你 卻在笑自己...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