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不忌妒歌詞

《愛是不忌妒》的詞曲都是由林夕創作,而歌詞如下:

女:你與她會否於此地相戀

你與她應否於此地相見

才明白不忌妒是因愛不起

若我將愛當做陷阱

就當做某位

不應妒忌

男:愛不起因她太美

情不自禁要說出那句

還是她美得無辜到似是我罪

將她推開還要再喝醉

若我將愛當做依戀

是太傻但愛不起

就當做知己

不應忌妒

女:你與她應否於此地相戀

你與她會否於此地相戀

男:我與她應否於此地相戀

我與她會否於此地相戀

女:才明白不忌妒是因愛不起

男:全為那點情 不捨得挑破氣氛

男聲獨白:曾經在我這暗淡生活間參數出個生命甜或者苦跟改變又唔係反方向然而舊話新提點滴心中刺痛都可以拿謝白飯奉陪陪你熱戀放縱一天哪怕紅了這副麵容太吸引我是我真唔易就這樣將感情關閉便閉閉起要開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開啟發現仍經未失去甚麼(就這樣讓我們回到各自事業裏)要一齣戲都一起為角色跳水入火我都心足都不算真的實際也不算是白費心血後結束卻會懷念未完場面為何怕這些年數完便會抹去何年何月重來讓我笑著不忌妒去說拜拜我們愛不起還是將愛當做依戀還是當做知己都不要不忌妒

總結:你與她會否於此地相戀 這首歌的詞語都是讓人感受到,當我們真的愛一個人時,我們不會因為其他人而產生忌妒心,因為我們知道,這份愛是獨一無二的。即使有其他人出現,也無法取代我們心中的那份愛。因此,當我們愛一個人時,應該勇於面對,不要讓自己的心裡有任何忌妒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