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歌詞

慢慢的歌詞如下:

女:眼前的窗景 慢慢亮起來

男:清晨吹進微光 照在床上來回搖擺

女:帶著你的呼吸 慢慢的跟隨

男:放鬆去聽窗外 慢慢走遠的動靜

女:手中的咖啡 慢慢的喝完

男:夢醒來 你還沒出現

女:直到我 慢慢的 適應黑暗

男:終於浮現 你最愛的笑顏

女:雖然這一些 都是我慢慢的猜想

男:靜靜的 陪著我 等著你的出現

女:讓愛 從傷感里慢慢的流出來

男:等一個 安排 我等待一瞬間打開

男女:是關於未來 愛該有姿態 慢慢的走出來

男:慢慢的你總算 離開陰霾

女:一步一步往前邁 我走出來陽光普照你還在

男:很輕的回憶 一份存在永不凋零的浪漫是你剪不斷 對你情感的習慣沒遺憾 (很輕的回憶 一份存在)存在思念的是那感情蔓延是你放不下的執著是你依賴你的笑容。 (即使忘記了所有名字)我不忘記我等你走出來 等愛灑人間 我還是那年的承諾不離不棄一生守護我愛情的所在

女:是你教會我 要笑的溫暖開心。 (怎么等待你的不期而至)就是你總是輕輕哼著這首簡單的旋律陪我左右溫暖不讓我心痛不離不棄擁抱著我的感受和我重複每一次簡單愛情的低吟訴說… 從你溫暖的氣息把我慢慢的找回 (都隨著簡單的旋律陪著一起追尋那個失落記憶。)我想我很簡單卻不刻意怕太過尖銳的樣子輕易觸碰到感情深深的河流衝垮關係心裡深深愛上你不容反抗 對視如初戀那個素未謀面的愛戀美好的和那個人去努力不在失落的心情伴隨眼淚留在臉上 是從今以後溫暖微笑,堅定去擁抱勇敢的心來拯救無知的年少當初怎知道後來被心愛的人放縱任性里的折磨讓他受到更多失去你痛苦煎熬換取到的這份疼痛里的對等的守護終於沒有走掉在一起經過都是美麗的折磨 你又為何捨得我難受 所以我也漸漸慢慢承受把最真摯的笑容留給你給我溫柔…

男女:讓愛 從傷感里慢慢的流出來 等一個安排 我等待一瞬間打開 是關於未來 愛該有姿態 慢慢的走出來。

以上就是歌詞內容,希望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