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我的人中韓歌詞

《成為我的人》的韓文版歌詞如下:

[女聲]

난 너를 처음 봤을 때 난 너를 처음 봤을 때

그게 바로 너였어 너였어

난 너를 사랑했을 때 난 너를 사랑했을 때

그게 바로 너였어 너였어

[男聲]

그게 바로 너였어 네게 빠졌어

이제 나를 看守해줄래

[女聲]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男聲]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合唱]

Baby 成為我的人 Baby

Baby 你不能不愛我 Baby

Baby 你只能疼我 Baby

[男聲]

내게 반했지 나의 리듬에 몸을 맡겼지

넌 내게 빠졌지 나의 리듬에 몸을 맡겼지

[女聲]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男聲]

成為我的人 (成為我的人) (You are my lady) (Yeah yeah)

(Come on now come on now) 들어봐 my melody Let’s dance together, you and me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I want you to be my girl)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中文翻譯:

[女聲] 你第一次看到我時,我就被你吸引了,你就是你。 我第一次愛上你時,我就知道你就是你。 [男聲] 你就是你啊,我被你迷住了,現在你要守護我嗎? [女聲] 成為我的人,成為我的唯一。 [男聲] 是我讓你瘋狂的,是你的身體給了我節奏,你是迷住我了,不是嗎? [女聲] (成為我的人,你讓我愛你你) (現在你不可以不愛我你) [男聲] 我瘋狂了你的瘋狂的,跟隨著我的心跳一起舞蹈,你是否已變成一個寵愛我一個人的人呢? [合唱] Baby 你是我獨一無二的人,Baby 你不能不愛我。 你只能疼愛我,為我一個人著想。 [男聲] 我向你承諾了你是獨一無二的你,你要跟著我節奏,跳出愛的舞步,我就是你的歸屬,不是嗎?寶貝? (我一定會保護你到永久喔~) 你就是我唯一的旋律~你是我的心跳女孩~你就是我的女孩~ 是的~就是你~我只要你的全部~就是你~永遠不離開~一起跳舞吧~不要放棄我~是我的唯一喔~你只會愛一個你的人~你就是那個人~沒錯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 [男聲] Come on now, now listen to my melody, let me dance with you, yeah yeah, you and me,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I want you to be my girl.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所以這首歌是給你的喔~寶貝~就是你喔~就是你喔~就是你喔~就是你喔~就是你喔~就是你喔~就是你喔~就是你喔~就是你! [合唱] 所以這首歌是給你的喔~寶貝,你就是我的唯一喔~就是你喔~就是你喔~永遠在一起喔~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