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值得你愛歌詞

我不值得你愛

(男)每天看你的笑容總能感動我的心

但是我怕 笑著有時候只是我的一個承認

怕突然某一天 我一不注意讓你難過了

於是裝著酷酷的我只能一個人躲著

(女)我知道我現在還沒成熟 還不夠好

但我已經在努力了 只是時間還沒夠長

你總是讓我當個孩子看待 這樣真的很讓人感動

但我知道我不值得你愛

(男)我不值得你愛

因為我總是讓你默默承受太多的壓力

因為你的幸福 不止是偶爾的甜言蜜語

要開始的生活裡 面無法承受一點風雨

因為我很努力 想著 一天能夠把你寵上天去

因為我們的路太坎坷 不被理解我無法避開這宿命

我會默默承受著 所以請不要擔心太多

我們的路太坎坷 遠方的路我會陪著你一起走過

(女)我知道我現在還沒成熟 還不夠好

但我已經在努力了 只是時間還沒夠長

你總是讓我當個孩子看待 這樣真的很讓人感動

但我知道我不值得你愛 我不值得你愛 我不值得你愛 我會等著 你等我成熟的那一天

(男)我還有很多的不足 需要你來幫忙指點

不要怕誤會太多 因為我會用心去學習 總有一天我會懂很多 讓你幸福是我最大的願望 請相信我 我真的會努力去改變的 請相信我 我真的會努力去改變的 請相信我 我真的會努力去改變的 請相信我 我真的會努力的改變的 請相信我 我真的會努力的改變的 我真的會努力的改變的 我真的會努力的改變的 我真的會改變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真的 我還是那樣傻傻的愛著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你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的!你知道的!你知道的!你知道的! 我還是那樣傻傻的愛著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們還是那樣傻傻的愛著你知道的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故事 每分每秒都記得它 所以我相信愛情 可以再開始 (合唱)我不值得你愛 (合聲)我不值得你愛 (女)我知道我不值得你愛 (合聲)我知道我不值得你愛 (男)但我還是想對你說 (合聲)但我還是想對你說 (女)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好好的在一起 (男)我知道我不值得你愛 但我也希望我們能好好的在一起 (女)我不怕跌倒了我再爬起來 (男)我還是很怕,我怕我一鬆手,就再也抓不住你了 (女)所以你還是要相信我,相信我們的愛情 (男)我相信,我還是很小心的在呵護著,我害怕摔疼了你 (女)我們一定能過去一切困難過去一切傷痛的 一直在一起不分開好不好?(男聲:好的)那我就放心了!我也可以一直好好的對你.給你幸福的!加油!!合唱到這句歌曲結束。 謝謝觀賞. 這首歌詞表達了什麼情感?這首歌詞表達了什麼樣的情感?這首歌詞表達的情感是:迷茫、擔憂、感激、愛戀。歌詞中表達了對對方的感激之情,同時也表達了對對方的深深愛戀。歌詞中描述了對方對自己的關心和擔憂,也表達了對未來的期待和信心。整首歌詞充滿了對對方的感激和愛戀之情,同時也表達了對未來的希望和信心。因此,這首歌詞表達的情感是迷茫、擔憂、感激、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