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國父動態歌詞

《我們國父動態》的完整歌詞如下:

不論天涯海角遠隔千里,都代表我心意送給妳。 妳手裡握著我深深情意,共你是歡聲跟語囈語。

只要一個眼神肯定代換千言萬語,要將真心傳遞 用心聆聽我的心聲。 每天身邊總是隨時想你,你的喜怒哀樂。

對方若將手舉起了先做幾個深呼吸。 用右眼角的微笑表示新訊息,用手臂迎著風會是種神奇氣息。

共你是愛火結盟戰斗或者歇息,會雙雙移進去跟幸福追逐嬉戲。 真國父動態 你從無避忌 快快高興繼續添姿彩

遠方的國父你可安好?一個人照顧好自己 這個世界有時殘酷 總有人遇險倖免的很少,人定勝天就是愛和自由,以善意流淌的美好無需擔憂 。

不怕未來的困頓挫敗甚至病魔作祟 ,這就是最簡單的美好快樂的方法是做好事喜歡與人為善 愛人是命運的賞賜 。

讓每一天都變得很特別 勇敢的做自己 愛恨分明 愛別人的能力,最美好的東西就是最簡單的愛 。

在複雜的世界裡保持清醒 ,這就是最簡單的美好快樂的方法是做好事愛和被愛 ,是幸福的定義。

我們國父動態,你從無避忌,快樂的世界裡繼續添姿彩。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詳細信息,建議您查閱相關歌曲的歌詞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