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的像小孩歌詞

《我哭的像小孩》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有網友分享了歌曲的副歌部分和前奏部分,其實歌曲內容和林夕有關,他曾經寫過一首《哭聲像小孩》,所以可認為《我哭的像小孩》應該是他創作的。

詞曲:不詳

副歌:

我哭的像小孩 找不到人來安慰

在夢裡都感覺不到暖和的被葯

前奏:

哭聲像小孩 連續了三天三夜

身體開始出現異常反應

明明吃了止疼藥還是不管用

整個人就像是失去水分的玩偶

不知道還要哭多久才能停止

就算哭了全世界的眼睛都在陪著我流

我們明明不相愛卻無法去放開你手

現在的關係只讓我無法呼吸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回不去的那段相愛過的時間總是刺眼得讓人想要掩面 總是在最脆弱時被撕裂 當時你曾經不屑一顧的現在 卻是我無法割捨的唯一 明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 明明知道我們的感情再也回不去了 明明知道我們的愛情總有一天會消失殆盡 明明知道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明明知道我們現在只是朋友卻還是忍不住想你 明明知道我們現在只是朋友卻還是忍不住想你為何還要讓我如此想念你 想念我們一起的日子 想念我們相愛的每一刻 想念你每一次聽到周杰倫的歌就感動到不行的模樣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眼神 想念你的好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所有的一切 我明明知道現在對不起卻還是選擇了你 我明明知道現在這樣不對卻還是放不下你 我明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卻還是無法放開你 我哭的像小孩 找不到人來安慰 在夢裡都感覺不到暖和的被葯 明明很愛明明很想很愛明明 明明 我想你知道我哭得有多狼狽 也許你不會聽到我的話 也許我早已注定放不開 也許我太任性 太霸道 明明好想知道 在你最難過的那段日子 是我陪著你還是你朋友陪你一起哭得像個小孩 而你知道么我在遠方守護你 一輩子 都 沒有一天 遠走高飛 有機會 要是一天沒有機會我也會永遠等你的你只記得我喝酒唱的歌曲 只不過確認不是我最美的依稀我卻如此回味在我的心裡 好甜那麽依舊熟悉回憶只能去思念為止無法觸及時刻幻想起那張令我悸動的臉不停深陷不要依附感情之外的關係究竟到底是對還是錯也不想問了…… 在想念想念一望無際的天空下 我在想念你 你在想我嗎?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一起唱過的歌一起哭過笑過的小時候呢?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一起許下的承諾一起說過要永遠在一起呢?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呢?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說過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呢?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說過要一直一直幸福呢?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說過要一直一直愛你呢?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說過永遠都不離開我呢?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說過你是我的唯一呢?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我們說好的約定呢? 你是否還記得曾經我們說過永不分離呢? 親愛的,你知不知道我好想好想回到過去好想和你在一起好想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好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好想好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永不分離!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願意用我一生一世來換取你的愛……只因愛你。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