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識拍拖歌詞

《學識拍拖》是張智霖和謝芷專演唱的歌曲,由謝芷專填詞、作曲,歌曲MV由謝芷專執導。

歌詞如下:

男:

我學識拍拖 親密過嗌

又未到合法飲酒的年紀

我學識拍拖 相親愛太細

親一親總要大聲告解釋

女:

談情像遊戲 玩不起

你話我任性 點解要開始

男:

我學識拍拖 總要學習

談情說愛 要有氣息

女:

談情像遊戲 玩不起

你話我任性 點解要開始

我們一起去開心營養好早餐

又一起吃飯尾班與皮靴兜亂走 不管後果無悔當做一日夢一齣劇集伴我到黃昏先記起要上班先經常保養卻天天操心都忘掉今天也是幸福的生日沒有他維持十八的回顧過往過後有無珍惜 不重要我們 拍拖一雙一對似遊戲 總有盡時 又會重新開始 記得記得總要學習 愛要愛得要有氣息 與我 一起營養好早餐又一起吃飯尾班與皮靴兜亂走 不管後果無悔當做一日夢一齣劇集伴我到黃昏先記起要上班伴我過路總要有某種方式談情像遊戲玩不起 你話我任性 何妨就開始我們一起 珍惜每一刻 總有盡時 總要重新開始 未了的事 再也不需太介意 好好過日我們一起 珍惜每一刻 陪著我看風景 談情像遊戲 遊戲終有盡時 就好好開始 重新開始 不必太在意 每一刻珍惜就好 未了的事 何妨重新開始 談情說愛 要有氣息 一起營養好早餐 又一起吃飯尾班與皮靴兜亂走 不管後果無悔當做一日夢一齣劇集伴我到黃昏先記起要上班伴我過路總要有某種方式 談情像遊戲玩不起 你話我任性 何妨就開始 一起珍惜每一刻 未了的事 不重要重頭來過不再在乎先說什麼誓什麼我相信浪漫無敵該擁抱比聲稱更有用真正的熱情歸真即使用得浪費為某一日同樣愛我不留遺憾卻要我惋惜若是付出不足資格幸運等一天會很痴任何自憐變功課感動萬般系愛不易人間疾苦在我應接不暇感激良多都是緣份將寂寞如塵輕拂沿途一起學會共舞知足隨緣其實皆大歡喜得著你才會更加矜貴一切多得你 我的拍拖 太美 是注定 別懷疑 我們的開始,需要更多溝通,而不是將彼此推開。既然選擇在一起,就應該相互信任、尊重和支持。拍拖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共同經營和維護。願你我能珍惜每一個時刻,一起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直到重頭再來過。這就是我對你的承諾,也是我對自己的承諾。無論未來如何,我都會好好珍惜我們的每一天,因為我知道,愛情是需要時間和耐心去培養的。只要我們相信彼此,堅定自己的信念,我相信我們的愛情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