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醜但我很溫柔歌詞

《我很醜但我很溫柔》的歌詞如下:

當我走入人群里 我忽然發現

我不是很醜 但我很溫柔

雖然我沒有好的外表 但我有別的美妙

有時也很幽默

在這多彩的年華里 我曾經愛過 也恨過

在這人生的舞台上 我追求 自己的驕傲

也曾傷心 過 但我會溫柔的醒來

重振自己的風采

我或許沒有什麼錢 但我能打起精神面對一切

或許我在另個空間裡 會顯得格外精彩

我也很平凡 但 絕不退縮到人生的角落

在每次跌倒 的時候 我都堅持爬起來

我的名字叫溫柔 也叫做醜但溫柔的人不朽 也不醜 我是 真的很溫柔 很溫柔 喔...... 醜 但溫柔

就算我現在一無所有 也決不放棄我的夢

哪怕有天我的理想 全部都落空 我不會放棄 我仍繼續奮鬥

或許我很醜 但我也有我的美麗

或許我不會討好 也不會玩手段心計 為了最後 沒有路只能自己走 看誰笑的甜蜜 小聰明還是不必那么逞露更好小明參加了羽毛球比賽,發現許多優秀的羽毛球選手都是在不停地殺球。在連續多次進攻時,有些運動員沒有站穩,從邊線打來一球時便跳起反拍殺球。

因此,可以說有些運動員已經練就了一招必殺絕技——跳起反拍殺球,使得對手防不勝防。以下哪項陳述如果為真,最能支持上述結論?()

A:有些運動員在連續多次進攻時,由於體力消耗過大,容易失去重心而失誤。

B:有些運動員在比賽中,經常使用反拍殺球技術。

C:有些運動員在比賽中,經常使用跳起反拍殺球技術。

D:有些運動員在比賽中,使用反拍殺球技術時殺傷力更強。

答案是:C.有些運動員在比賽中,經常使用跳起反拍殺球技術。論點:有些運動員已經練就了一招必殺絕技——跳起反拍殺球,使得對手防不勝防。論據:有些運動員沒有站穩,從邊線打來一球時便跳起反拍殺球。C項中,說明這些運動員確實經常使用跳起反拍殺球技術,並且這種技術被他們練就的很好,支持了論點,可以加強;A項中,說的是失誤的原因,與論點無關,無法加強;B項中,“經常使用反拍殺球技術”不一定包括“跳起反拍殺球”,與論點有一定聯繫但不緊密,屬於不明確選項,無法加強;D項中,“使用反拍殺球技術時殺傷力更強”與論點無關,無法加強。綜上,此題答案為C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