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俾你歌詞

《我想打俾你》是吳雨霏演唱的歌曲,由黃敬佩、吳雨霏作詞,黃敬佩作曲。

歌詞如下:

我發訊息俾我自己

話我傻得可以

明明知無法可繼續

還是說我愛你

在熱愛燃燒心底

也變得開始虛擬

心中太多空氣

只可以玩這遊戲

這愛情撲空竟 不知不覺走過了半生

不懂應該繼續 還是開始停頓

有幾多謂愛 是心聲我這樣想打俾你

不知是否願意聽我聲音不確定 點解心跳的感覺 如初初相見的心動聲音 如琴聲風中飛舞 在夜深在叫喚 願你再聽多一次 我心聲在喊愛慕的聲音

這愛情撲空竟 不知不覺走過了半生

不懂應該繼續 還是開始停頓

有幾多謂愛 是心聲我這樣想打俾你

不知是否願意聽我聲音不確定 點解心跳的感覺 如初初相見的心動只想 我這個動作可悲或太刻意 都想知道那樣心動會變到哪裡(為何舊話永遠在記憶內 終不可以捉緊我動情)我在 一廂情願有過回憶 都已經很好 但不知何時一點感動 也被說成任性的行為有幾多謂愛 是心聲我這樣想打俾你(我這樣想打俾你)不知是否願意聽我聲音不確定(我確定)點解心跳的感覺 如初初相見的心動(心動)只想跟你 重逢到某一天 於夜深 重唱這首歌詞 心中那點感動 再可開始 (不懂應該繼續 還是開始停頓)我還是繼續 想打俾你 我的心聲 我的心動 我還是繼續 想打俾你 我的心聲 我的心動 不知是否願意聽我聲音 不確定 點解心跳的感覺 如初初相見的心動 我還是繼續 想打俾你 我的心聲 我的心動 我還是繼續 想打俾你 我的心聲 我的心動 我還是繼續 想打俾你 我還是繼續 想打俾你 我還是繼續 想打俾你 我還是我 只顧的心想就去做 而你那壹次過往的一刻心理學的基本含義和分類有哪些?心理學研究的核心問題是什麼?為什麼?如何獲得正確的心理描述或解釋?希望獲得相關信息,對了解心理學有一定幫助。

心理學基本含義:是指研究心理現象及其變化發展規律的學科。其本質是以心理學為基礎的關於精神和心靈的科學,揭示人類的意識和非理性思維、思維與行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等重要方面的實質和價值。 分類包括:發展心理學、行為遺傳學、實驗心理學、套用心理學、醫學心理學、諮詢心理學、兒童心理學、學習心理學、人際關係心理學、文化心理學、變態心理學、消費心理學等等。 心理學家和行為學家探討人的思維和行為的機制以及行為遺傳因素在行為和認知中的角色。認知心理學家試圖理解和預測人類行為以及內在思維過程。 神經心理學家試圖揭示大腦損傷對人類思維和行為的影響,生物心理學家探討人的精神健康與身體健康之間的相互關係。 除了基本學科,心理學的其他分支也進一步細化研究人的心理現象,如社會心理學、人格心理學等。 核心問題:心理學的核心問題是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和行為的本質及其規律性。它涉及到人的認知、情感、意志等心理活動以及行為表現,以及這些心理活動和行為表現的發生和發展機制。 了解人類心理現象和行為需要運用科學的方法和技術,包括觀察法、調查法、實驗法、統計法等。此外,對人的行為進行觀察和分析,通過多種渠道收集數據也是獲取正確心理描述或解釋的重要途徑。 了解他人的心理活動需要運用心理學的原理和方法,進行客觀的分析和解釋,避免主觀臆斷和誤解。此外,理解人的心理活動需要具備人際交往的能力和技巧,以便更好地與他人溝通交流,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總之,要獲得正確的心理描述或解釋需要運用科學的方法和技術,同時需要具備人際交往的能力和技巧,以便更好地與他人溝通交流,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諮詢心理學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