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我好愛你歌詞

我愛你我好愛你歌詞

男:

我愛你 女:

我愛你

男:

我好愛你 女:

我好愛你

男:

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女:

謝謝你一直在我需要你時

男:

就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總是陪伴在身邊

女:

我好幸福,心存感激。愛,一生相伴

男:

總感覺 謝謝有你在身邊。我的心安安穩穩的。沒有彷徨迷惘,每個眼神都是希望女:

不管天涯海角我們一起走。 人生多坎坷 還有我陪你走過 。直到天長地久

男:

我愛你 女:

我愛你

男:

我好愛你 女:

我好愛你

男:

我會一直愛著你 女:

我也會一直愛著你

男:

我會一直陪著你 女:

我也會一直陪著你

男:

我們一起走過每一段路程 女:

我們一起分享每一份快樂

男+女:

我們一起承擔每一次困難 永遠不放手 永遠在一起。我愛你 我好愛你。永不變心永不言悔。一生相伴到永久。一生相伴到永久。永不變心永不言悔。一生相伴到永久。一生相伴到永久。永遠不放手永遠在一起。我愛你 我好愛你。永遠不放手永遠在一起。我愛你 我好愛你。永遠不變心永遠在一起。我愛你 我好愛你。永遠相伴到永久。永遠相伴到永久。永遠相伴到永久。永不變心永不言悔。永不變心永不言悔。永不變心永遠相伴到永久。永不變心永遠相伴到永久。永不變心永遠相伴到永久,直到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