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emotion歌詞

《Lost Emotion》的詞曲由郭富城演唱,歌曲原唱是郭富城。

歌詞如下:

Yo Yo Yo Yo

曲:伍佰 詞:黃偉文 編:Randy Chow

曾經一刻都像夢 當初一雙影

如像幻覺裡的風景 後來你總遠過他生

在每點點點點的回憶 永遠不會完

在某月某天某秒 總會再重逢

我這一生都像夢 當初的戀人

但這場夢實太深 令現實感覺空洞

每點點點點的回憶 永遠不會完

是我在失去情感 還是你已變得冷淡

還是我當日太幼氣 讓你開始厭倦這小子

一於當作我錯過 讓我改過又過

未算失敗過 就算你現在無動於衷

當年愛我當真愛我當年愛我當真愛我

還有愛我當年愛我當真愛我當年愛我當真愛我

但我未失掉情感 未失掉動情動真動心動魄

未失掉動情動真動心動魄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Yo Yo Yo Yo 後來你總遠過他生

但我未失掉情感 未失掉動情動真動心動魄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最尾將失落 化為昇華) Yo Yo Yo Yo 是我不懂得看 人若完全沒有氣息 如若改日我們相逢 若碰到 在地獄 在天堂 也絕無傷害我的這樣自由 心可關上 如看透了地久天長 有某一些後悔放過 一些我 我我 就地了斷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 我未失掉(把失落變化 作一種能源)我曾經擁有的一切 也會變成氣氛 中間的我存在不應該錯過的一切 都記得足球比賽中門將出擊失誤造成丟球應該怎么處理?

在足球比賽中,門將出擊失誤造成丟球是非常常見的現象。處理這種情況的方法和程式如下:

1. 門將立即向防守方表示歉意並承認自己的錯誤。門將應該主動向裁判和對方球員道歉,以展示自己的誠意和尊重比賽的態度。同時,門將應該向裁判解釋自己失誤的原因,以便裁判能夠更好地理解情況並做出公正的判斷。

2. 門將迅速回到門線位置,並做好防守準備。門將應該迅速回到門線位置,保持警惕,隨時準備撲救對手的進攻。同時,門將應該與隊友保持緊密的聯繫,以便在必要時進行協防。

3. 裁判根據比賽實際情況做出相應的判罰。如果門將的失誤是由於對方的戰術布置所導致的,那么裁判可能會對對方球員進行警告或罰球。如果門將的失誤是由於個人疏忽所導致的,那么裁判可能會對門將進行口頭警告或出示黃牌。此外,如果門將的失誤造成了對方的進球,那么裁判可能會判罰對方得分。

4. 比賽繼續進行。無論裁判做出何種判罰,比賽都應該繼續進行。隊員們應該保持冷靜,專注於比賽,並在場上展現出積極的態度和團隊精神。

總之,門將出擊失誤造成丟球時,應該主動道歉並迅速回到門線位置,做好防守準備。裁判會根據比賽實際情況做出相應的判罰,而隊員們應該保持冷靜並專注於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