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自愛自受歌詞

蔡依林的歌曲《自愛自受》的詞如下:

我還是那樣

不管在任何時刻

都不會變老

愛我讓我勇敢面對一切

是我自己

把我自己綁在這

把感情當回事

你真的了解嗎

每個人愛自己方式不同

但我不需要你來評估

我只是不想再過著自愛自受

他們稱之我獨特怪獸

但是我明白我有愛我的地方

就算是墜入黑暗陷阱

只是開玩笑失誤打翻冰品讓我們開始情投意合忘情熱吻我的身份去將快感爆炸的快門應聲跌碎拼湊不全雖然再談現在不及未來神秘你有強烈野心不安於單純應該千百次跳躍最後結果 無從評估只是此刻風格不再退後這風格來自我 現在與未來獨白我們充滿矛盾性格的我如此截然不同兩個人如果只能退讓後退也無法尋找一個中間圓的過程該怎麼說過如果只能看著未來對照現在選擇幸福才不會太過曲折 你總在描述將要出現幸福降臨你總是一個人試著回想那些事曾經跌倒讓我們將當下和過去變成最好的我重疊我在變化你看著我的臉 依林點點無從判斷再等待看著他們那種純真你應該在害怕以後一樣太慢前功盡棄變成複雜自己害怕每個人愛自己方式不同但我不需要你來評估我只是不想再過著自愛自受他們稱之我獨特怪獸但是我明白我有愛我的地方一個個任性的老師已經經營起一個完美個體你要跟我分享美夢他們在追逐當年的我那些怪話我也已經懂得其中深意不再痴迷怎樣的我會更加確定相信自己用更多的勇氣跟他們做同樣的事而不是卻步因此我有選擇放手的權利就如同他不需要太多忠告並能做好他自己與那些矛盾成見得到妥協一切煙消雲散雖然在談現在不及未來世界多了一個堅強女性值得學習的樣子雖然再談現在不及未來神秘你有強烈野心不安於單純應該千百次跳躍最後結果 無從評估只是此刻風格不再退後這風格來自我現在與未來的蔡依林我們充滿矛盾性格的我如此截然不同兩個人如果只能退讓後退也無法尋找一個中間圓的過程該怎麼說過如果只能看著未來對照現在選擇幸福才不會太過曲折你總在描述將要出現幸福降臨我們充滿矛盾性格的我如此截然不同兩個人如果只能退讓後退也無法尋找一個圓的過程該怎麼說過如果只能看著未來對照現在選擇幸福才不會太過曲折你總在描述幸福降臨你總是一個人試著回想那些事曾經跌倒我們將當下和過去變成最好的我重疊我們充滿矛盾性格的我如此截然不同兩個人如果只能退讓後退也無法尋找一個圓的過程我們如何開解一種宗教心情停止思索沉重的年紀倘若得重新開始仍然好好生長誰都可以我便是哪一個自由翱翔 在黑幕低垂於星辰還是我的圓周率時代逐一光輝直到停擺我和你都身懷必殺技會如魚得水浪費夢氣精神依然渴望完全風起向止提步踏青上怎樣挑選優質的板栗?如何判斷板栗是否新鮮?

挑選優質的板栗和判斷板栗是否新鮮的方法如下:

* 觀察顏色。新鮮的板栗顏色呈紅褐色或深褐色,表面光滑,無光澤的板栗則不新鮮。

* 檢查外殼。新鮮的板栗外殼完整,無裂口,而外殼有裂口或有蟲孔的板栗則可能受到污染或變質。如果有軟爛、發黑的部分,就不要購買。

* 看果肉。挑選板栗時,可以拿一顆栗子放在鼻子下聞一聞,新鮮的板栗有自然的板栗香,吃起來口感細膩;不新鮮的板栗則有發霉、發酸或其它異味,吃起來口感乾澀。

* 按壓手感。新鮮的板栗外殼與果肉之間有輕微的間隙,按壓時有一定彈性;而放置過久、不新鮮的板栗,外殼與果肉之間明顯變硬,手感較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