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愛愛愛上歌詞

我愛愛愛愛的歌詞如下:

我想我不夠好

才讓你覺得累了

我想我不夠懂你

才讓你離開我

你不在的時候我依然也過得很快樂

只要能和你一起我又有什麼不可

這些我全都願意做

只要能讓你快樂我別無選擇

woo…我真的愛你

不想失去你

以為愛是那么美

付出什麼我都願意

哪怕值得不值得

woo…我真的愛你

不想忘記你

當愛情已經過去我們一再一再的容忍

woo…我真的愛你

我想我不夠好

才讓你覺得累了

我想我不夠懂你

才讓你離開我

也許你從不曾後悔你給的愛我卻越來越體會愛的越深越疲憊(愛的越深越心碎)

woo…我真的愛你 不想失去你 當愛情已經過去我們一再一再的容忍(也許不會可能)woo…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不必擔心 不必害怕 愛情遲早都要面對聚和散的局面

別讓自己愛的人流淚,也許只是短時間停留 愛一回的人心裡都有抹不去的傷 擦掉眼淚,再次回來我的身旁。繼續走向愛的路 必定充滿了挫折 所以彼此不放棄對方 我永遠永遠不後悔。為這段不完美卻真實的愛情畫下完美句點。不管愛的旅途有多少阻礙 我們最終還是會一起白頭到老 。我深愛著你不會放棄我們的愛,為了我們愛的人放手去愛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一站等你 相信愛的旅途沒有錯。別讓自己愛的人流淚。 我不想失去你 以為愛是那么美 我付出什麼我都願意哪怕值得不值得 我真的很愛你 不想忘記你 當愛情已經過去我們一再一再的容忍 我真的很愛你,我很愛你,愛上一首歌,讓我們一起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