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一切都給你歌詞

《我把一切都給你》是李海鷹作詞,曹勇作曲,毛阿敏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毛阿敏1992年發行的專輯《最後一次》中。

歌詞如下:

我把一切都給你

我曾想把我所有的愛情都給你

我曾想把我所有的夢想都給你

我曾想把我所有的日子都給你

我曾想把我所有的生命都給你

我曾想把我所有的痛苦都給你

我曾想把我所有的幸福都給你

我曾想把我所有的秘密都給你

我曾想把我所有的生命都埋在你身旁

喔......喔......

喔......喔......,不!我的命脈在你的手裡

你不能讓你的名字永遠掛在房屋的水泥板上

我要你知道所有的生命的色彩才叫做愛情

我要你知道,生活不僅僅需要悲哀的血液,需要自由的生命和永久的安寧的國土。所以我向你述説那春天清晨的愛情如春風一樣的溫和而又熾熱;

所以,當太陽照耀在你臉上的時刻我就會走進你的生命里,告訴你要記住所有的美好時刻都是珍貴的財富;告訴你珍惜這愛情的記憶;所以我在心中輕輕地說,一切都可以是愛情;但是它必須是美麗的、自由的、真實的存在;我要你知道真正的愛情是無邊無際的;但是它應該真實的存在。我不能讓我生命的價值就象這樣在你的生命中默默無聞的存在;我不能讓你去剝奪別人生命中更珍貴的財富。我不能讓自己象一個無知的人一樣在這個世界上盲目地漂流;所以我將一切都給你!我的心也將和你在一起,讓我們一起去迎接每一個嶄新的早晨!我的心永遠陪伴你。

希望這些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