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紅魔鏡歌詞

《我最紅》的魔鏡歌詞:

魔鏡魔鏡 看看我美不美

我的笑容是不是很甜

每天照鏡子 數我最紅

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不要羨慕嫉妒我

因為我是最美的

魔鏡魔鏡 看看我美不美

我的身材是不是很火

每天照鏡子 數我最紅

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你的眼神 是不是看呆了

快說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 看我

不要以為遮住臉蛋我就認不出你

你是花痴的那一型

你的心跳是不是快跳出來了

快說 說 說 說 說 說 說 說說我

我 最 紅 我 最 紅

從早到晚手機響不停

快說 說 說 說 說 說 說 說說我 最 紅

我就是這么紅

快說你被我迷倒的樣子有多可愛

眼神閃爍不安的表情好可愛

快來快來向我表白吧

因為我等著你來愛

你是花痴的那一型

你的心跳是不是快跳出來了

快說 說 說 說 說 說 說 說說我 最 紅

我就是這么紅

(我就是這么紅)

每天都有電話打爆我的手機號碼

要見面要約會要認識我(喜歡我嗎)

不然就別想輕鬆出來約會約會

數數時間 都遲到了 還那么磨蹭 (我的耐心呢)

我很害羞 要抱一抱 來來來跟在我後面 (好了好了 我跟你走)

Come on Let’s Party 愛慕不要來招躲藏 我就是你眼中的電眼女王我就是我最紅就是我 (別怕 我先上陣了 你不要害怕) 我就是你心中的超級英雄王 我就是我 最紅 我就是最棒的 你來啦快點加入 我們一起去享受 最棒的音樂 最美的舞台 現在要加入愛我的人排隊集合! 最紅的我要來點特別的享受 來來來跟我一起擺動身體 現在要加入愛我的人排隊集合! 跟我一起跳起來! 我 最 紅 我 最 紅! (我就是這么紅) 我 最 紅 我 最 紅! (我就是這么酷炫) 從早到晚手機響不停 我 最 紅 我 最 紅! 我就是這么紅! 你紅了嗎? 來唱出這首歌 就最紅了! 你就是超級愛慕狂 來唱出來 愛慕狂 來唱出來 愛慕狂 來唱出這首歌就最紅了! 你就是花痴追星狂來唱出來 我就是我 你就是花痴追星狂來唱出來 我就是你 你就是花痴追星狂 來唱出這首歌就最紅了! 你最喜歡誰的歌? 我最喜歡少女時代! 最喜歡你唱的歌! 好棒喔! 我要成為最紅的偶像明星! 不要猶豫不決 不怕困難重重 你只要跟我一起唱這首歌 你就是最紅的偶像明星! Come on Let’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