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堅強分手歌詞

《我會堅強》的詞曲由謝和弦本人所創作,以下為歌詞:

曲調沒有放棄,只要微笑比哭好

你們聽著 我在這唱著我還沒怕我會堅強

是那男人真孬 不肯放下那點的驕傲

卻忘了我還沒哭過為何哭起來會好受

就算跌倒我還是笑著站起來了

為何我還要哭了

當初何必開始

為何對方太執著 何必對方太愛我

這些年過了 現在才來說過客過客

我會堅強 我會堅強 我會堅強

我會一個走過這條路 我會一個走過這段路

我會一個走過 我會一個走過 我會一個走過 我會堅強

謝謝那種煎熬 讓我知道 我也值得被愛被愛的價值了

不是一生只被愛一次 就沒用了 我不是受氣包了

只是太晚才學到 錯過就是錯過了

謝謝這首歌把我心情唱完我該忘了我自己有個人走了

我會堅強 我會一個走過這條路 我會一個走過這段路

我會一個走過 我會一個走過 我會一個走過 我會堅強

我還沒哭 我還沒怕 我還沒累 我還沒放棄 我還在唱著 謝謝你聽著 我還沒怕 我要堅強 我還在唱著 我會一個走過這條路 無人陪伴也好過落荒而逃 只是忘了我是一個人就好比歌也好聽 不過我們知道 你也不算孬對吧 你跟我差不多也就好吧,我也是第一次愛了呀

這些詞也是值得被唱的啊 你真的不算孬,你自己沒用的。不是人生的方向你算什麼東西 你是一個人你不該慌亂 而我在呢。你看的開嘛你唱歌總不難受嘛?不管嘛 我跟你同個命呢不管喔。就努力放好自己的路 不偏不移有希望 不輕不重再唱歌吧,你知道路的吧 當然,總之沒事唱歌就是最好的出路,你是人就是路呢!反正這首歌要讓聽著,他們也是你的風景而已!有沒有後悔沒事唱嘛。我不攔著你啊。再唱吧!我是個人也不算孬啊!總之你還是個好人嘛!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總之 還有我是不該輸了喔 聽著我還在唱呢 你不要讓我不唱歌喔!對不起!現在沒事了嘛!不是啊,這首歌你要唱出來,它還是不老的歌喔!我不哭的。沒事沒事我們是一個人呢。我是真的沒事啦!不是不哭嘛!不哭就不哭啦!我還是唱歌吧!唱歌也是我的命嘛!我還是唱嘛!唱完啦!不哭了喔!我要堅強喔!你還在聽著嘛?我還在唱著呢。對不起啦!我要唱完啦!我不哭了啦!我要堅強喔!

以上就是《我會堅強》的詞曲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