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情付諸流水歌詞

我用情付諸流水 的歌詞如下:

我以為在我心裡面的感情已經慢慢放晴

但是你的訊息 卻讓我 陷入了暴風雨

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像水一樣流過 不留痕

可是現在的我卻已經失去了 追尋幸福的資格

我想用情 付諸流水 我該如何 掩飾這悲傷

這一刻 我不想要 再將愛情當成是我的舞台

我想用情 付諸流水 我已經失去 你該如何 讓我繼續演下去

我想我已失去 你曾經給的權利 在雨中讓我失控 把自己摔得很疼 很疼 沒人看見我眼眶中的熱水 想將感情 一一放逐 不讓它作怪 但是最後的結局還是不會改變的故德自德之,福自福之所生的含義是()?

A.順其自然才是最好B.物極必反,道法自然C.善於保持本色,不受外界的誘惑D.滿足現在所得的成果

答案:B。

根據題乾所給的信息“德自德之,福自福之所生”,分析得知題乾要表達的是萬物均有自然發展變化之道,不可以強行去改變或阻擋。這和“物極必反”表達的意思是相似的。故本題正確答案選B。其他三項和題乾意思不相符。故本題答案選B。

(1)答案:C項與題乾的意思相反。答案D項為干擾項,“滿足現在所得的成果”並不能說明題目中說的“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方法,也就是說並不符合題目中所表達的意思。故本題答案為B。

(2)故德自德之,福自福之所生的含義是善於保持本色,不受外界的誘惑,正確。

(3)德自德之的意思:善於保持本色,不受外界的誘惑。所以,不要讓自己的思想被世俗所牽絆,保持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受到別人的干擾和束縛。所以選項C正確。

(4)滿足現在所得的成果並不能說明“順其自然才是最好”,與題乾意思不相符。故本題答案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