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到三十五歲歌詞

《我等你到三十五歲》歌詞如下:

男:

一個人的寂寞

兩個人的錯

女:

如果今生無法相隨

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男:

如果非要把愛情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女:

不許你總結

一個人的單車

女:

半路出家的獨白

女:

冷風輕吹一宿笛花為何為愛迷失 還不能醒過來? 冷雨飄落數日後是否仍選擇 我陪你 等愛等待 心都已成灰還給了我所有卑微 男人能承諾就是如此有魅力的風流 沒有的男人就該死心塌地 女: 男人總是後知後覺 女: 女人總是無怨無悔 女: 我等他到三十五歲 女: 我等他到三十五歲 女: 我等他到三十五歲 女: 還沒來 男: 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男: 如果愛情不會成全所有我們又何必在讓愛 再陪我們等待一次失敗,就這樣離開 我總想我們是否前世注定。我們要重蹈覆轍很多次 我已經在 離你最近 又最遠的地方 你能否找到 我總是不忍心打開這段視頻我害怕面對你的臉我會想起這些我們的回憶 所以我要逃避你的一切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如果你還沒來 我還會繼續等下去 不管多遠 我會一直等下去 因為我知道你會回來的 因為我知道你還沒死 因為我知道你還在等我 等我 我們還有未完的故事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你到三十五歲 這首歌非常感人的歌詞,歌曲總結了許多人的愛情故事,感歎了無數人等愛情的故事。歌詞非常感性和動情,反映了等待和無奈的愛情。這首歌非常適合在深夜播放,聽者可以在這首歌中感受到許多情感和思考。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歌曲的感悟和感人的點因人而異,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受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