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袂放開你的手歌詞

我袂放開你的手

(男) 袂留惦伊無情的情話

已經不再有用

心情沉重的日子內

雖然是我 也會當作已經過去

(女) 如今惦在這無聲的河邊

只好互看水中影來散散心

不知到為何這無奈的表情

像若硬要我擔驚受怕講出去

(男) 我猶原置惦你的背後等

擱一次重新的機會 我的痴愛 無通一直 錯下去

(合) 我袂放開你的手乎你走

對你的痴迷 只有愈來愈艱苦

(男) 我的心肝你甘會知影

(合) 我袂放開你的手

(女) 不知到何時才會擱見面

(男) 我會永遠記住伊的名字

(合) 我的愛人 你甘會知影

(女) 如今惦在這無聲的河邊

只好互看水中影來散散心

不知到為何這無奈的表情

想欲挽留 你甘會凍擱疼惜我(想欲疼惜我) 乎我 一陣子的幸福給你做為代價 無免擱心痛千百回 心甘情願忍受折磨人這一生會經歷多少次心碎?又該如何面對它?

人這一生會經歷許多次心碎,包括失去親人、朋友、感情破裂、失業等,這些都是生活中的常態。面對心碎,我們應該採取以下方法:首先,保持積極的心態,積極面對每一次失敗,積極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其次,保持身體健康,有充足的精力和活力去面對生活的挑戰。最後,尋求心理支持和安慰,向家人、朋友、心理諮詢師等人尋求幫助和支持。無論經歷多少次心碎,都要堅信自己能夠從困境中走出來,保持信心和勇氣。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總之,面對心碎,我們需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尋求心理支持和安慰,同時保持身體健康和充足的精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