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送你99朵玫瑰在明天歌詞

《我要送你99朵玫瑰在明天》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有各種版本的歌曲。

其中一個版本的歌曲詞如下:

我會在明天 摘下一朵最紅的玫瑰

再包裝好 送給我最心愛的人

請你一定 不要拒絕我送的玫瑰

請你笑著接過它 然後再聽我唱首歌

就算你不是我的女朋友

也沒關係 我還有好多朵玫瑰

每一朵都能 填補我心中的空缺

就像一個未完成圓的夢

我會用玫瑰 填滿整個世界

當你看到 這片玫瑰花海

請你停下腳步 請你看我一眼

那一天 你心動的回眸一瞥

我心裡 就燃起一把熊熊大火

我的熱情和誠意 可以燒到你的心扉

你如果還是 無動於衷沒關係

就讓這場夢幻 演繹愛的詩篇吧

當時我還是一個青澀少年,她的出現改變了我。我的心就像是一片荒涼的沙漠,而她的出現,就像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滋潤了我的心田。我曾幻想過無數次送她99朵玫瑰的場景,如今終於有機會實現這個願望了。我會在明天摘下一朵最紅的玫瑰,包裝好,送給我最心愛的人。就算她不是我的女朋友也沒關係,我還有好多朵玫瑰,每一朵都能填補我心中的空缺,就像一個未完成的圓夢。我會用玫瑰填滿整個世界,當她看到這片玫瑰花海時,請停下腳步,請看我一眼。那一刻,我的心就會燃起一把熊熊大火。我的熱情和誠意可以燒到你的心扉。如果你還是無動於衷也沒關係,就讓這場夢幻演繹愛的詩篇吧。我仍然會記得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後,你的笑容比陽光還要溫暖。從那時起,我就知道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所以我要送你99朵玫瑰在明天。

以上就是這首歌曲的歌詞內容,表達了男生對女生的深深愛意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