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容易愛人歌詞

《我這麼容易愛人》歌詞如下:

歌曲:我這麼容易愛人

詞曲:許冠傑

編曲:盧國霑

唱:許冠傑

(第一段)

我這麼容易愛人 總被愛情所困

你說我未學會 拒絕或退一步接近

明明是我苦心經營 無數的愛的結束

偏說是我自尊心 發作 未明了事理

(副歌)

我這麼容易愛人 亦讓我心震動

不問應否 不需道理 我這麼容易愛人

我這麼容易被愛 深深吸引了過份

在人群內 外 在某一角 我竟碰上了

一個好懂我的人

(第二段)

曾誤以愛火可以 替生命解困處份

雖然也 常跌破愛 可惜太多不幸的教訓

還是繼續未明了 事理 我這麼容易愛人

(副歌)

我這麼容易愛人 亦讓我心震動

不問應否 不需道理 我這麼容易愛人

為何只因 她面容 她懂我 因她太懂我

偏變做 我被愛深深吸引 我深愛的又是如此近

(尾聲)

我想 明卻不明 就此隨波地讓愛焚燒到下沉 (總有太多的困結 被愛情糾纏)

於心底餘溫 任是命中的翻版 在 否極白然開心的唱句裡 又幾次約誓 不要再 因她而被燒痛 可不可 要自衛 或不敢 自作主宰 請答應 我這麼容易愛人 亦讓我心震動 不問應否 不需道理 我這麼容易愛人 請答應 我會被愛深深吸引 請答應 請答應 請答應 我會被愛深深吸引 請答應 請答應 請答應 請答應 我不要再生責任,但我那怕甚麼疼呢? 愛呀!無法說 不... 隨著轉瞬 的醉醺 此刻無謂留戀等著醒醒 風暴一場而已 轉瞬讓醉人開始的歌聲也為你開心的醒 沒有被感著感動沒事了!不要替我們心疼 隨著一生何其疲勞都倦了 一醉萬事又都新生。 將我的心 每點震動 我不必說感動 或說罪咎 任他們看笑話情懷覺醒 煙散煙醒將我看真輕新 可不必似個士兵常常安睡覺農業技術創新、智慧型製造技術創新以及服務業創新都屬於科技創新的範疇。除此之外,科技創新還包括哪些方面?

答案:科技創新還包括生物技術創新、材料技術創新、能源技術創新、信息通信技術創新、空間技術創新、環境技術創新等方面。

其中,生物技術創新主要涉及基因工程、細胞工程、發酵工程和酶工程等領域;材料技術創新主要涉及新型材料的設計、製備和套用等方面;能源技術創新主要涉及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開發和套用等方面;信息通信技術創新主要涉及通信網路和信息技術的發展和套用等方面;空間技術創新主要涉及航天技術和空間科學的套用和發展等方面;環境技術創新主要涉及環保技術、循環經濟技術等的發展和套用。除了以上所述,科技創新還包括教育創新、管理創新等。這些方面是隨著時代發展而不斷變化和擴展的,它們為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