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可苦可樂歌詞

《可苦可樂》是戴愛玲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的詞曲由戴愛玲與蔡健雅共同創作完成。

歌曲的詞意描述了愛情中的苦與樂,甜蜜與痛苦,歡笑與淚水,以及愛情中無法避免的失落與遺憾。它告訴我們,愛情並非一帆風順,而是充滿了苦與樂的交織,但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歌詞如下:

我還是那樣的任性

愛上了你總是讓我無法冷靜

還有太多委屈 我總是後來才懂

你的心總是遠遠的遠遠的靠近

我還是那樣的無助

因為你總是不經意的忽冷忽熱

讓我迷路 讓我盲目 卻不敢不顧

我們的歌讓我們哭讓我們笑的歌曲

你總能感受 我最深處的脆弱與堅強

讓我享受著 愛與被愛的可苦可樂

所以我一直學著 不讓自己逃走

一直學著 去懂你的寂寞與渴望

一直學著 去溫暖 你的幸福與哀傷

所以就算 我一直都一個人 也勇敢

我們的歌總是讓我們一起哭一起笑的歌曲

有你在身旁 愛不再是跌撞的可苦可樂

你是我最美妙的詩篇是我的日記我的天空

你還是那樣的可愛可愛 你就是我選擇的命運的悲哀也是我內心的安慰我還是那樣的無助 ,但我不後悔當你過往的身影一幕幕浮現在我眼 前時 ,我也無法掩飾心中的感慨 ,想起你的笑容如此地眩目 。在你眼 中我也看到了我們的未來 。我希望 我會勇敢 等待 那一天 。在我心底的最深處 ,無數次 我默默許下誓言 。即便失敗 我也要去承認 ,這是我們的故事 。我還是那樣的任性 ,因為我知道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在這段愛情中 ,我學到了許多 ,也得到了許多 。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 ,它讓我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 。即使我們將要分開 ,我也會永遠記住這段美好的回憶 。我們的歌總是讓我們一起哭一起笑的歌曲 。這是我們的故事 ,它將永遠留在我心裏 。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