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泥帶水鍾一憲麥貝夷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拖泥帶水》的演唱者不是鍾一憲,而是麥貝夷。歌詞如下:

拖泥帶水

拖泥帶水

拖泥帶水

拖泥帶水

拖泥帶水

拖泥帶水

拖泥帶水

明知你的心事

亦未易明告

常自我疑於痴

要為你抱憾嗎

纏綿往事多悲喜

自會知道因與果

還肯送贈你我這刻柔情與痴醉的笑話嗎

期望不必開口都深愛我嗎

只要牽手在這雪落時候也都溫馨感覺嗎

千句想說的還是深愛我嗎

亦求諧共老 不需情多 終必無錯

(謝謝你用最美的話)

拖泥帶水

拖泥帶水

拖泥帶水

拖泥帶水

拖泥帶水

拖泥帶水

明知你的心事

亦未易明告

常自我疑於痴

是我不知量嗎

纏綿往事多悲喜

不須掛念我多一些

明白你想走我嗎仍不肯走嗎?

千句想說的還是不肯留下嗎?

不懂在什麼時候我的心亦冷於這晚月色嗎?

全沒形象失去所有自尊為追趕你放任吧 來愛我吧 (拖泥帶水) 一聲又再喊 一晚沒結果 一雙膝又跪下去 求你知道 (請快答我) 你永遠無辜可恨卻未怕讓我心愛的人累極一再呼喝又拉扯 求你別去一再一拖再帶 再等過後一秒 又再次 要說不再愛我 就此放低拖泥帶水 你似個傀儡要一臉懵然悔疚著已要點可覓得結局今天求我但你太窩心被那地圖不依不迫然後撕破結果再次需要聽得回話否讓雙手遮著嘴裝清白,和於事無補太婉轉情深要倦到兩眼布蒙一於面面俱到怎算得到心中愛你從未放鬆 今天方可把這纏綿作罷讓你逃出情場愛的危險 遠遠高於那新環境 的對面 就快再次得到 你對面(一聲再喊 一晚沒結果 一雙膝又跪下去 求你知道 你永遠無辜可恨卻未怕) 但若此刻我太不需更用損傷極 (今晚落場戲 等我看清 原來早過火 或點亦將新與舊扯在一起會為一剎走失開始即然決 定 別了他 明晚的我未忘 他 而對面的他又是她 就可感歎 不分不識他和她 多精彩) 明知你的心事亦未易明告 常自我疑於痴 是我自作多情嗎 纏綿往事多悲喜 不須掛念我多一些 期望不必開口都深愛我嗎 只要牽手在這雪落時候也都溫馨感覺嗎 千句想說的還是不肯留下嗎? 不懂在什麼時候我的心亦冷於這晚月色嗎? 千句想說的還是深愛我嗎 亦求諧共老 不需情多終必無錯 拖泥帶水,唉聲又嘆氣,結果不知,還是放棄。 不知你何時才能懂我的心意。 讓我從此放下這段感情,重新開始吧。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