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清水河原歌詞

《探清水河》的原歌詞如下:

哥哥前門裡走,妹在後門瞅,

青紗帳里鑽出一個黑旋風,

黑旋風走三步,轉過四步來,

吹下一撮黃沙走,

黃沙隨風轉,

我二人拜花堂。

上炕還使搗捶,下炕還使攪。

大辮子掉下來,哥哥我不嫌,

不嫌小妹妹漂亮水靈愛不夠情,

清水河岸上有人唱大戲咚楞楞兒的大哥一馬三卡的俏皮妹妹隨,啊噢~ 隨到什麼時候哎,隨上一世嘛不分手

世世代代不分家,世世代代不分家。

小六兒哥哥轉回堂裡邊,妹妹我端著酒一碗,哥哥你喝上一口,妹妹我給斟,斟了三盞酒哇,哥哥你幹了幾杯?

小妹妹我陪著你喝呀,乾到了月兒上三更。

哥哥你上炕來,妹妹我陪著你睡,今夜裡我把你等啊,哥哥你快快睡。

大辮子妹妹我挽上頭呀,一宿沒睡上你呀,哥哥我不困。

清水河的清水流悠悠啊...小六哥哥唱一曲今兒哥哥可怎吶咱二人就開洋油.......就這么唱....(我愛你你呀真風流呀風流少年我有你啊 )白蛇猛醒方知誤啊錯過了前生前世...而我又來到這個世界裡等著你啊!等待著那個人的歸來.......幾度輪迴?風也飄飄?雨也蕭蕭?三杯酒落下妹妹你可還記得啊!這夢醒之後那...淚痕殘留青衫濕透 待我喝完了這壺老酒再來與你一敘...這淒涼的對白呀......淚濕衣襟打住了 千言萬語也無用 ...哎. 探清水河......

以上就是《探清水河》的部分歌詞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