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低過去歌詞

《放低過去》的歌詞如下:

曲:陳輝陽

填詞:霑叔

原唱:許廷賢

歌曲裡 旋律起伏再美

美也必有限期

一切 能替歷史打扮到

才定型到底

或者我也曾在昨日發呆為某事暗歎為某人偷偷留戀

但我當時未明白珍惜當下今天再過後悔

如若當初能夠放下 放低過去

多得今天的我與你 重新開始

能重拾昨天的失敗 今天再生

經得起風雨 能重拾昨天的失敗 今天再生

能重拾昨天的失敗 今天再生 再生 再生

一切 總有風化的一天

風化便結束期

或者我也曾在昨日發呆為某事暗歎為某人偷偷留戀

但我當時未明白珍惜當下今天再過後悔 倘若當初能夠放下 放低過去 ... 隨著時間一起繼續談天重溫初遇那天的新奇忘掉發白舊夢便告一段落唏噓學懂珍惜現在下半生可以和你過著新生不介意如若當初能夠放下 放低過去 重新開始

多得今天的我與你 重新開始 ... 人生到處有高低波折沒有原來可以細水長流即使有很多缺點可更完善放眼全新進步的前路這是我每次昇華或失足得到的啟示嗎每一日的面容留下痕記逝去沒遺憾像每次不期然的再會情話結束但我終將得著了你並非像唱戲如何高低潮跌礪失足悲哀只當經驗期待再生啊!不應為錯過當時回顧一世一生跌礪都要有一番體悟喔 哈……從這放低過去的歷程……更精彩(能重拾昨天的失敗 今天再生)曾經悔疚 也需好好醒覺  不要內疚留下情史再度醒覺相信以往不足都不失是我知己....好好開心的好好生活為未來定定的好好定下目標...如若當初能夠放下 放低過去 隨著時間一起繼續談天重溫初遇那天的新奇忘掉發白舊夢便告一段落唏噓學懂珍惜現在下半生可以和你過著新生不介意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多多收詞:武興師兄 ...只要忘掉一啲一切問題也自然散開.哈哈⋯⋯ 重拾過去啦……在個裡數數一點一點佢總會成結咁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重新開始啦……好好珍惜眼前人啦……重新開始啦……人生不會一帆風順,總有高低起伏,我們要學會珍惜現在,放下過去,才能迎接未來。 人生總有起起落落,我們要學會面對,學習從中吸取經驗,才能更好地生活。 人生總有風雨,我們要學會堅強,才能迎接新的開始。 放低過去,迎接未來,我們的人生才能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