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歌歌詞林子祥

《數字歌》是林子祥和曾航生合唱的。

歌詞如下:

一排排的樓房呀平地起,一排排的隊伍呀向前看,

一步一步的走呀走到天安門,一城人民的浩氣向前進。

一列列的火車呀在飛奔,一列列的汽車呀在追奔,

一架架飛機呀航空飛行呀航空飛行,我們百折不撓呀奮勇向前奔。

三座大山放下了,萬里紅旗迎風展,人民大眾齊努力呀齊努力,建設祖國爭光,爭光。

一朵朵的花呀,多美又多嬌呀,一國兩制方針,譜寫新篇章。

一顆顆繁星呀,照亮了大道呀,改革開放的春風,吹綠了神州大地。

人民軍隊向前進,保衛祖國為四化,人民軍隊向前進呀向前進,萬眾一心奔向那前方。

一排排的青年呀爭朝夕,一排排的農業隊呀有收成。

一年更比一年好,蒸蒸日上人民幸福多呀多幸福,共同富裕圖自強。

繁星點點是國旗,一片丹心向祖國。黨育我們愛祖國呀愛祖國, 長大一定有作為。

只要人人努力一分,祖國更富強千分。願人人奉獻一切光和熱和熱,奉獻一切光和熱獻一切光和熱。

我們是人民的子弟兵,保衛祖國為祖國,我是中國人民志願軍呀志願軍。

齊心合力走向新世紀,祖國萬歲!人民萬歲!人民萬歲!祖國萬歲!萬歲萬歲萬萬歲!

唱支山歌給黨聽吶,我把黨來比母親吶 。黨哇是我心中的紅太陽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 嘿喲依嘿喲 。 紅旗飄飄把手招 啦咱們巡邏去站崗啦 ,痴心真愛直到永久不變不變啦 。啦理想可把咱們連在一起啦 ,咱們一起為祖國站崗守衛邊防 。啦紅旗飄飄在飄揚啦 ,咱們一起為祖國站崗守衛邊防 。守衛邊防! 邊防! 邊防! 邊防! 邊防! 邊防! 邊防! 邊防! 祖國萬歲 ,祖國萬歲 。邊疆衛士懷抱著聖潔偉大的祖國 ,光榮無限偉大而自豪 ,同祖國人民血脈相連不可分 開。無限感慨怎么能夠說得盡 。想明天我們的祖國明天會怎樣明天會怎樣 明天會更加偉大昌盛無比無比 更加昌盛無比無比! 不畏任何犧牲願祖國更富強 。願祖國更富強 ,願人民更幸福 。願人民更幸福 ,願祖國萬歲 ,願祖國萬歲 ,願人民萬歲 ,願人民萬歲!願祖國千秋萬歲千秋萬歲千秋萬歲千秋萬歲!